凯撒旅业:刘江涛辞去董事长职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3-01 09:55:53
2月28日,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旅业”)发布公告表示,因个人原因,刘江涛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其在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为保障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陈杰为公司董事长。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张蕤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资料显示,刘江涛,男,1978年出生,籍贯江西宜春,美国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就读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曾任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神铁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寺库集团副董事长。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