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商旅易行小程序推出“选座值机”功能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28 11:47:54

  近日,“深航商旅易行”小程序,为进一步推行“无纸化”出行,面向全国推出 “选座值机”功能。乘坐深航航班的旅客可以在小程序上随时随地实现预选座位、多人值机、要客高端值机等个性化的值机服务。这是继“航班动态提醒”功能又一大举措,此举将进一步节省旅客时间,提升出行体验。

  优选好座

  旅客在预订深航机票后,可立即通过“深航商旅易行”小程序预选座位,提前锁定心仪座位,并于航班起飞前48小时开放值机时,直接选择或变更座位。若在航班起飞前4小时,对于尚未选座的旅客,系统将自动为其分配座位,并办理网上值机手续。

  亲友同行一起坐

  如有一起随行乘机的伙伴,也可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深航商旅易行”)同时进行多人值机,这样就可以一起愉快地享受机上之旅。

  快速安检,快人一步

  旅客成功选座值机,可直接凭借电子登机牌进行安检、登机,无需再排队打印纸质登机牌,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绿色通关出行。若旅客需要托运行李,还需前往柜台直接办理托运。

  值机事项

  为确保能收到选座和电子登机牌通知,旅客在购票时一定要提供准确的手机号码;凤凰知音会员需检查自己的会员资料是否与订票联系方式一致。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特殊旅客,例如无陪儿童、申请婴儿摇篮的旅客、孕妇、预留紧急出口座位的旅客、申请轮椅服务的旅客以及其他需要特殊协助的旅客,仍需到人工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如果旅客不熟悉电子登机牌、使用非智能手机或无手机、手机故障或电池耗尽,仍然可在机场人工柜台或在自助设备上办理纸质登机牌登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