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小雪迎来温泉酒店入住高峰 广州温泉酒店预订量增长超7成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1-23 18:35:30
伴随小雪节气,第三波寒潮也已来临,去泡一场温泉成为很多人的疗愈之旅。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在酒店度假,城市或者城郊的温泉酒店也成为冬日度假“圣地”。去哪儿数据显示,11月下旬至12月中上旬入住的温泉酒店预订量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周末是入住温泉酒店的“黄金时段”,在11月最后一个周末入住温泉酒店的消费者中,近半数选择11月26日入住,连住两晚。

四川和广东是温泉酒店预订量最高的两个省份,广州温泉酒店预订量增长超7成 。四川和广东的温泉酒店预订趋势,也充分体现了两地人民的生活爱好,乐山一家温泉酒店的麻将套房率先订完,而老广对广州温泉酒店的要求,不仅汤好,还要吃得好。

小雪降温迎来入住小高峰  近半数消费者连住两晚

随着第三波寒潮来临,泡温泉被提上日程。去哪儿数据显示,11月22日之后,入住的温泉酒店预订量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供需影响下,今年温泉酒店的预订均价小幅上涨,间夜价达到815元,比2019年同期贵了120元。

去哪儿发现,每年立冬前后会迎来入秋的第一波温泉酒店入住小高峰,随后小雪之后将迎来第二波入住高峰。

2021年小雪在11月22日,正逢周一。而根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预报,我国多地也正在经历今年下半年的第三股寒潮,小雪节气的伊始,冷空气继续东移南压。东北地区小雪逢降雪,甚至是大暴雪暴风雪。冷空气南下,南方小雪不见雪,但气温冷得像大雪。去哪儿酒店负责人表示,由于寒潮影响,11月后两个周末入住温泉酒店的消费者中,近半数选择周五入住,连住两晚、以温泉抵御寒潮。

今年成都人最能泡温泉  广州温泉酒店预订量增长超7成

四川和广东成为名副其实的泡汤大省。去哪儿数据显示,成都超过广州,成为国内温泉酒店预订量最高的城市,成都温泉酒店的预订均价为686元/晚,均价基本与2019年持平;广州温泉酒店的预订量排在成都之后,比2019年同期增长达到7成,预订均价达到1412元/晚。
去哪儿发布的国内温泉酒店预订热门城市Top10中,除成都和广州外,四川、广东各有两个城市上榜,分别是四川的阿坝和乐山和广东的惠州和清远。

其中位于广州的白水寨嘉华温泉酒店11月26至28日的多个温泉房型,在去哪儿平台已经售罄.
此外,重庆、南京、福州和昆明也进入Top10榜单,重庆的温泉酒店预订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近6成,预订均价也上涨1.1倍。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