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2020年街头艺术节献礼国庆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0-10-01 20:46:56
  【劲旅网讯】“酷盖,当燃在街头”,2020年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10月1日-8日潮酷来袭,多维街头艺术展演燃炸“中秋+国庆”双节,为京城人民奉上“十一”长假精神文化大餐。据悉,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既是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给力产品,更是北京市朝阳区文化旅游节的重磅活动。
  
  街头艺术,“十一”假期当“燃”不让
  
  热血街头,艺术当道。这个“十一”假期,200余名专业街舞选手空降北京欢乐谷,2020年动感街舞大赛一触即发,更有《这,就是街舞3》人气选手杨凯惊喜现身,现场感受“街舞3”的超级魅力!“以舞会友”,用动作表达初心与态度,battle对战,带来潮流时尚的街舞大秀,国庆长假“炸”谷没商量!一年一度的魔术盛会拉开帷幕,北京欢乐谷特邀街头魔术师创造神奇场景,不经意的偶遇就是魔术师们精心准备的惊喜,零距离近景表演展示指尖魔法的魅力,为你的欢乐加点“料”!
  
  全新街头艺术表演潮流上线,滑稽奇幻小丑队零距离互动,少年杂技秀玩转晃管、转碟、杰克棒,悬浮行为艺术收集你的好奇眼神,极限飞跃扣篮秀上演花式扣篮,不倒翁小姐姐一眼千年,还可以打卡涂鸦艺术品变身潮人......多元潮酷街头表演,尽享视听盛宴。
  
  献礼国庆,劲歌热舞连嗨8天
  
  爱我中华,献礼祖国。北京欢乐谷欢度国庆仪式感满满。国旗仪仗队每天8:20准时亮相!肃整方队,英姿飒爽,邀你一起在朝阳下共同见证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为祖国七十一华诞倾情献礼;歌唱祖国——红歌新唱快闪表演,让经典目曲焕发新的活力,向祖国七十一华诞致以崇高敬意;为青春放歌——青春洋溢网红歌舞秀,演绎最流行的网红舞蹈时尚秀,抖音热门舞蹈看个够,跟随青春洋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slay全场!
  
  10月1日至7日晚8点,万众期待的北京欢乐谷电音节惊喜返场,说唱、打碟、Beatbox,超酷DJ带你连嗨7天不停歇。赏明月,听打碟,超嗨的电音节奏,炸裂的现场氛围,解锁中秋赏月新姿势,引爆“十一”假期音浪狂潮!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沐夏入醉秋
  
  金秋10月,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持续放松欢乐。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自6月正式启动以来,围绕“美好如期 欢乐同行”的主题,华侨城集团整合全国60多座城市,在6-10月陆续推出400场“橙意十足”的文旅活动、500余项“橙意满满”的文旅产品,为旅游文化市场供给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享受的文旅盛宴。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