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谷度假区魔方玩国10月1日试营业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0-09-30 17:03:24
  【劲旅网讯】金秋送爽国同庆,正是一年好时节。2020年10月1日,恰逢祖国71周年华诞,迁安天元谷魔方玩国亲子娱乐园也在万众期待中迎来试营业。
  
  作为天元谷度假区主场馆的魔方玩国,是国内大型全室内亲子娱乐主题乐园,适合全年龄段参与体验、分为一层亲子互动娱乐区、二层民俗科技体验区,配置有奇幻魔方、智慧大殿、矿洞奇旅、华夏奇谭、冰雪奇缘、魔法森林、天工开物、巨浪海滩9大梦幻主题区域,拥有全息投影互动剧场、飞翔影院、虚拟过山车、环境4D等13项超前数字娱乐互动项目及儿童小火车、旋转木马、母子观览车、八字转杯等30余项游乐互动设备,馆内寓教于乐,原创编导配以《森林奇遇记》、《新龟兔赛跑》、《小马哥故事会》等民俗主题童话演出,全天候运营,一票全畅玩,全家嗨翻天。
  
  在亮相之初的魔方玩国,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游客们有序体验了各大项目,场馆内处处洋溢着旺盛的人气与欢乐。画面极具代入感、充满惊险刺激的黄帝胜迹,卡通形象幽默风趣、萌意十足以及充满趣味互动的小马哥故事会,孩子们在挖宝、家长们在惬意享受海洋风情的巨浪海滩,培养儿童独立个性、有益身心、坐拥20项娱乐的天工开物,带人领略神秘东方幻境、仿若置身穿越之门、高科技影院技术创新演绎的精卫填海,在童话般浩瀚星空中徜徉、解放孩子想象力的星空故事会,迷人的旋转木马与美妙的冰雪世界完美结合的冰雪奇缘,在探险旅途中奇遇的魔法庄园……奇幻的魔方玩国,真可谓欢声不断、精彩连连!
  
  魔方玩国投入运营,标志着天元谷度假区由建设期向运营期成功转型。作为天元谷旅游度假区首批试营业的乐园项目,其“亲子主题”的定位及设计理念深受广大游客喜爱,本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丰富多样的互动娱乐项目,寓教于乐的剧场演艺,无不彰显着魔方玩国旨在为广大游客打造超一流体验品质的极致追求,让广大游客置身于一次难忘的欢乐之旅,更为家长与孩子营造亲密的互动情境,让童心在这里发芽,让亲情在这里开花!体验过后,家长们高度评价魔方玩国满足了家庭亲子互动、全家出行的游玩需求,每一个项目的体验都让人耳目一新,并为亲子情感的传递与升华提供了绝佳的游乐场所,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以后还要经常来这里游玩。
  
  魔方玩国的开放,为明年天元谷度假区的整体顺利开园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市场基础,为打造迁安面向京津冀、辐射全国的极具代表意义的旅游品牌打造了良好的开端。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