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营销活动“开启新期待”启幕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20-09-21 10:29:14
  2020 年 9 月 7 日 ,在全球旅行者们都开始梦想着再次出行之际,希尔顿推出了最新的全球营销活动“开启新期待”。该营销活动基于对后疫情时代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其创意根植于对消费者渴望与亲朋好友相聚的心理及对新旅行体验的期待,因而更显的积极且深入人心。希尔顿秉承百年的热情好客之道,通过推出此次营销活动,唤起消费者通过旅行,与希尔顿共同期待并创造新的美好体验。
  
  此次“开启新期待”活动将在未来6周于全球逐步展开,而中国将成为此次营销活动的首发市场。比全球其他区域更早踏上复苏之旅的中国消费者,将会通过电视、在线视频和社交广告等参与到此次营销活动中。随后,该活动也将在九月中旬于英国、美国和德国市场一一展开,并于十一月与沙特阿拉伯的消费者见面。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Chris Nassetta)表示,“我们希望宾客们知道,希尔顿已做好准备,随时欢迎他们的到来,共同创造全新的旅行体验和美好记忆。尽管今年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有一些东西是保持不变的——人们仍旧渴望跨越地域和文化的连接,寻求令人信赖而友好的旅行体验,这正是希尔顿一直所秉承的承诺。”
  
  在中国,“开启新期待”营销活动旨在唤起年轻一代消费者与希尔顿一起,通过旅行探索创造新的生活体验。一系列电视广告、在线视频和数字与社交内容将引领宾客展望下一段旅行中的高光时刻,展现希尔顿为之创造的新期待。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营销与忠诚度负责人马克·温斯坦(Mark Weinstein)表示,“目前,消费者对出门旅行正变得更为乐观,他们极其渴望可以再度走出家门,重新建立起与朋友、家人和身边世界的连接。‘开启新期待’活动旨在为宾客开启旅行带来的无限可能,而希尔顿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宾客提供安全、清洁而灵活的住宿体验。”
  
  疫情期间,希尔顿始终在中国和全球市场践行着行业引领者的职责。为了支持全球消费者,并让他们安心地首选希尔顿,一系列新规范也已经启动并落地,其中包括: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是行业领先的酒店清洁与消毒标准,由希尔顿联合滴露制造商利洁时和梅奥诊所共同创建。自2020年七月起,希尔顿旗下大中华区所有酒店已经全面实施“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计划。
  
  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希尔顿开发的旨在营造清洁、灵活、安全且对社会负责的全球会议与活动项目。会议策划者和参会者期望比以往更高的清洁标准,“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提供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和全新环境,带来安全且舒适的会议和聚会服务。
  
  更灵活的预订和退改保障政策:希尔顿推出更灵活的预订和退改保障政策为宾客提供便利,2020 年 9 月 30 日之前,消费者能够方便地在入住前 24 小时更改或取消预订。
  
  希尔顿荣誉客会会籍延长:希尔顿对希尔顿荣誉客会计划做出诸多调整,向会员提供更灵活的服务,并帮助他们在 2020 年剩余时间内保留会籍和积分。这些调整包括:2019 年会籍延长到 2021 年 3 月 31 日和 2020 年会员会籍延长到 2022 年 3 月 31 日;会员积分在 2020 年底前不会过期;所有会员于 2020 年累积的房晚皆可改期计入至2021-2023 年度尊贵会籍资格。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表示,“国内疫情逐步稳定后,希尔顿想宾客之所想,不断推出各项措施,迎合各类消费期许。前不久我们刚刚携手全球著名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带来 ‘一家童乐’全新家庭套餐,满足新常态下亲子休闲出行需求。这次‘开启新期待’营销活动的推出,则标志着又一个中国市场逐步复苏的里程碑,我们热切期待迎接更多宾客的再次回归,邀请他们一同体验希尔顿带来的美好旅行款待。”
  
  宾客可以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网站、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希尔顿官方预定微信小程序及其他官方预订渠道预订客房,在希尔顿开启新期待。2020 年底之前,宾客还可以享受希尔顿全球“双倍奖励”新促销。自 2020 年 9 月 8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合格会员每次住宿可以赚取希尔顿荣誉客会双倍奖励积分和双倍房晚,意味着在积累下一级尊贵会籍时,会员每晚住宿可计入两次,同时在未来兑换酒店住宿时亦可使用更多积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