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京东线上联手,邀你解锁旅途“嘿”科技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9-18 15:07:52
  【劲旅网讯】“十一”旅游黄金周即将开启,这是2020年最令国人期待的“悠长假期”。科技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同样影响着游客的旅行体验。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让旅游体验变得更好?如何选择和使用科技产品,更好地规划、记录和分享自己的旅行?这些都已成为年轻游客关注的旅行话题。近日,马蜂窝旅游将携手京东共同打造“晒出你的旅途‘嘿’科技”主题线上活动,邀请马蜂窝和京东用户一起分享旅途中的黑科技攻略。
  晒出你的旅途‘嘿’科技
  对于年轻游客来说,影响他们旅游消费决策的因素有很多——美照的“出片率”、旅途的舒适度和便捷度、信息的及时度,旅行与科技已经密不可分。
  
  9月22日至10月10日期间,登陆马蜂窝旅游APP或马蜂窝旅游攻略小程序,分享你旅途中关于黑科技的旅行笔记,并添加话题#晒出你的旅途“嘿”科技,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马蜂窝将根据图文质量对参与活动的内容进行“精华笔记”的评定,产出“精华笔记”最多的用户,将获得千元手机大奖。与此同时,马蜂窝还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准备了蓝牙耳机、移动电源等上百件实用的旅途“黑科技”礼品送给大家。
  
  马蜂窝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科技产品正在影响着游客出行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无论是旅途中的“安心游攻略”的需要,还是资讯和预订的需要,都可以通过数据和科技手段实现,整个旅游业的线上化率正在稳步上升。此外,短视频、直播等新兴媒介也已经成为人们了解旅游资讯、种草旅行产品的新渠道。马蜂窝和京东此次联手为用户打造极具科技感的“硬核”旅程,希望能鼓励大家通过科技的力量创造美好旅程,安心地开启每一段生活之旅。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