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旅行百亿补贴再出狠招,北上广深五星酒店低至260元起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9-11 16:02:54
  【劲旅网讯】杭州西湖边万豪系酒店260元、上海五角场凯悦系475元、北京王府井五星酒店289元、广州“小蛮腰”附近希尔顿系274元……
  
  继9月8日发布旅游业首个百亿补贴之后,飞猪旅行今日再次加码周边游,在App首页推出“向往的周末”特别活动,数千家酒店在原有折扣基础上,再次升级叠加补贴做到“真5折”,首期覆盖50个城市数千家酒店。有网友表示:“五星酒店比经济连锁酒店价格都低啊,飞猪补贴不要停。”
 
  飞猪百亿补贴
 
  本地游和周边游是疫后旅游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飞猪数据显示,8月本地游和周边游的增长远远高于长线游,其中本地游同比去年增长高达70%,而酒店是旅游本地化周边化的最重要环节。同时,暑期平台的境内机票和酒店预订量也均已超过去年同期,旅游市场复苏力强劲。
  
  飞猪旅行总裁庄卓然分析表示,旅游行业出现了更明显的本地生活化,“特别像周边游,一些细分场景下的周边游的需求,包括亲子、教育、宠物……这些需求都在慢慢得到放大。”
  
  据了解,飞猪未来将在每周四至周六周期性上线“向往的周末”,以“大牌秒杀”、“旅游百亿补贴”为切入点,挖掘国内游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同时,覆盖全国100个城市10万家酒店的百亿补贴仍将继续,国庆前将进一步覆盖到景区乐园门票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