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百亿补贴、上线旗舰店,民宿业有了数字化标杆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9-09 17:49:26
  【劲旅网讯】飞猪推出旅游业首个百亿补贴仅一天,飞猪旅行与浙江德清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全国首个民宿目的地官方旗舰店入驻飞猪。双方将以百亿补贴为契机,聚焦年轻一代,加快推进民宿行业数字化升级。
  
  浙江莫干山是全国民宿集群示范基地,也是中国民宿业的重要发源地。在疫情期间,德清县政府就积极携手飞猪旅行拥抱数字化复苏。2月28日,飞猪推出民宿直播联盟,开设专属频道,投入百万级流量支持民宿行业恢复生产。莫干山庚村小筑、悠然九希等多个商家都位列其中。
  飞猪百亿补贴
  (图:飞猪旅行与浙江德清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9月8日,飞猪宣布启动百亿补贴计划,将通过实在低价进一步激活国庆出游,民宿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期从酒店产品开始,覆盖全国100个城市10万家酒店和民宿,实现不同星级、不同类型的酒店、民宿、公寓全面覆盖,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此次莫干山旅游旗舰店首期上线的精品民宿大多在百亿补贴之列,涵盖民宿届网红“大乐之野”、拥有萤火虫园的“在·云起琚”、法国米其林一星甜品师的“青语云宿”、 亲子民宿“课间”和野奢民宿“宿里”等,并推出了777元、888元等通兑套餐,价格是日常价的5-7折。
  飞猪百亿补贴
  (图:莫干山旅游旗舰店上线)
  
  飞猪旅行总裁庄卓然表示,通过目的地官方阵地建设,有效整合民宿及周边吃喝玩乐购资源,打造国内游IP。帮助民宿商家利用数字化手段,实现从运营“流量”到运营“用户”。面向消费者,未来将推出爱情、运动、国风、自然、亲子等主题板块,提供性价比更优、体验更丰富的年轻化民宿产品。
 
  飞猪百亿补贴
  (图:飞猪旅行总裁庄卓然在发布会上致辞)
  
  飞猪平台上90后用户占比已超过58%,他们热爱生活,乐于体验民宿带来的多元化生活方式。飞猪数据显示,暑期民宿订房量较之前增长近50%。
  
  下一步,飞猪将在APP首页开设民宿专属频道独立运营,依托阿里经济体多端多场景的生态资源,以预售套餐、私域运营、品牌营销、直播及达人生态为抓手,帮助民宿商家提升数字化运营能力。同时,还将普惠民宿信用住等科技感旅行服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