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集团牵手多家在琼金融机构拓展海南市场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9-03 09:43:34
  【劲旅网讯】海南自贸港建设吹响了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的号角,随着政策“组合拳”的打出,吸引了一批知名企业及机构相继到海南投资布局。作为较早布局海南市场的综合型企业,凯撒集团除深入当地开展业务上的合作,也与在琼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建立深入、广泛的合作,构筑长效互动机制,助力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日前,凯撒集团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在海口正式签署了战略协议。基于本次合作,凯撒集团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戴学锋行业务、信托业务合作、租赁业务合作、理财服务、私人金融服务、年金业务等层面展开。
  
  凯撒集团执行董事长刘江涛指出,凯撒集团将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进一步完善合作沟通机制,促进双方资源的有效融合与对接,为银企合作共赢创造条件,助力海南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凯撒集团及旗下公司还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兴业银行三亚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海口农商行、建设银行海南分行达成授信意向。
  
  除了银行机构,凯撒集团还积极与非银行类的金融机构展开合作。近期,凯撒集团旗下凯撒数科与海南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并联合创新商业保理等供应链金融基础业务。
  
  在构建国内循环为主、国内国际互促双循环的新格局背景下,凯撒集团迎来全新发展:自2019年深入海南,随后在海南设立第二总部以来,凯撒集团从旅游、食品、文化、旅游零售等维度全面落地海南,并取得一系列发展成果。伴随着与当地银行及金融机构的进一步合作,凯撒集团将更为稳健地展开在海南多元发展的布局。
  
  分析人士指出,凯撒集团与海南金融企业的携手合作,将为凯撒集团拓展海南市场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金融体系支持,不断丰富和优化凯撒集团在海南的业务结构。合作也将为海南创新银企合作提供可借鉴的实践案例,促进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