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登集团与融创·阿朵小镇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构建北中国高端民宿集群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7-20 10:32:44
  【劲旅网讯】2020年7月18日,北中国高端民宿集群发展峰会暨融创·阿朵小镇民宿品牌签约仪式在青岛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峰会就中国民宿发展趋势、北中国民宿产业发展、藏马山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探讨。本次峰会由斯维登集团携手融创·阿朵小镇共同举办,特邀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领导、旅游行业专家、企业家、20余家国内一线品牌民宿创始人共襄盛会。峰会现场,斯维登集团与融创·阿朵小镇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引入大乐之野、久栖、心宿、乡志连锁精品民宿、登巴国际连锁客栈等国内一线品牌入驻融创阿朵小镇归山小院,共同构建北中国高端民宿集群。
  
  青岛是一座山海共生的城市,已然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近年来,西海岸新区GDP稳居青岛之首,而青岛藏马山,凭借优渥的自然山水资源和浓厚人文底蕴,已然成为西海岸新区旅游产业增长驱动力。此次北中国高端民宿集群发展峰会如期举行,开启了藏马山在民宿板块新篇章。
  
  本次峰会现场,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发表《高端民宿运营思维》主题演讲。罗军表示,全域旅游是文旅演进的必然,全域旅游不是全域范围内的旅游,而是全身心、全立体的旅游,民宿就是承载体。民宿集群的发展核心在于运营,我非常重视和融创的合作,将不遗余力地落地国内领先的运营管理方法,降低成本,给房东更多收益。准确定位,瞄准时代需求,提供高效流程化管理和智能收益管理,同时为房东提供全球的换住服务,感受不一样的美好生活。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兰涛表示,今年融创中国的工作主张为“与城市共建”。我们有信心和政府一起,在藏马山旅游度假区持续落地文旅规划配套,建设最美好的西海岸新区。我们有情怀、更有信心,通过阿朵小镇的文旅配套优势,携手斯维登集团及其他战略伙伴一起,打造一个民宿集群、一个文旅地标、一个全域旅游IP、一个北中国文化旅游新高地。
  
  在本次活动现场,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发表《美好生活是民宿产业的永恒动力》主题演讲,他表示藏马山引入斯维登集团的专业运营和国内知名民宿品牌服务就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大众旅游时代即将到来,也意味着人民旅游权利的实现将进入一个全新境界。中国迫切需要民宿产业巨头来推动旅游住宿产业大变革,把中国梦为代表的美好生活场景和旅游消费融合起来以满足游客的社会交往、社区生活分享需求,以及对目的地生活环境的深度体验。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在《民宿集群 集聚的是人的情感》主题演讲中表示,单体民宿势单力薄,抗风险能力差,后劲不足,集群是民宿的升级表达,也是未来的下一个风口。藏马山拥有成熟的休闲度假市场,北方民宿集群的形成势必刺激区域旅游配套消费、拉动就业带动片区经济增长。
  
  阿朵小镇的归山小院,被国内众多一线民宿品牌青睐,这包含看好整个藏马山和融创阿朵小镇的文化旅游前景,更基于归山小院产品本身的优势。作为融创中国新创小院作品,76-93㎡家庭度假空间、小院和露台的生活场景、灵活多变的结构布局,都是成为优质民宿产品的特质。
  
  北中国高端民宿集群的诞生,填补了北中国民宿集群空白。在不久的将来,在阿朵小镇归山小院极速发展的北中国高端民宿集群,将会为民宿市场带来更奇妙的文旅新体验、更美好的旅居新生活,更完美地兑现一个时代的“诗和远方”。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