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拼手速了,飞猪海南热浪购物节发30万张免税消费券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7-14 10:22:31
  【劲旅网讯】海南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免税新政更让国际旅游岛魅力升级。7月14日,飞猪宣布发放30万张海南免税消费券,可用于海南的各免税店。同时,包含百万红包补贴、超值酒店度假产品在内的“海南自贸港 热浪购物节”也同步上线。
  
  记者看到,飞猪免税消费券从其App活动页进入即可点击领取,适用于手表、箱包、美妆等品类的免税代金券金额高达2880元,可在海南免税四店通用,另外还有海南免税三店多品类通用券可抢,两种券的最长有效期到今年年底。
  
  7月1日起,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提高至10万元,不限次数,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
  
  飞猪近期海南特惠机票
  
  海南无疑是这个暑期旅游市场的绝对C位,但受疫情影响,整体热度与往年仍有差距。据飞猪数据,7月以来飞往海南目的地的机票量比6月同期有小幅提升,但平均票价只有400元,全国多地到海口三亚的机票都只有1~2折。
  
  海南今年暑期的酒店度假产品也频现历史低价,在飞猪上,亚特兰蒂斯5天4晚的半自由行,只要999元起,万豪的亲子旅行套餐也只需588元起。
  
  7月7日,海南航空的“随心飞”产品在飞猪直播独家售卖,两场直播六次加货,每轮都是秒空。海航随心飞专为赴海南的旅客而设,预订者可不限次数搭乘海航旗下12家航司的海南国内航班。
  
  自贸港和免税新政,配上性价比极高的机票,全国的消费者都对海南心动不已。有意思的是,7月1日免税新政实施以来,从飞猪赴海南航线的出发地看,长沙人拔得了头筹,杭州、上海、成都、广州分列二到五名。看来,在玩玩玩和买买买上,湘妹子湘娃子的执行力真是超强的。
  
  另据海关总署近日发布数据,7月1日至7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第一周内,离岛旅客累计购物4.5亿元,免税6571万元,日均免税939万元,比上半年日均增长58.2%。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