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今年的雨有多大? 6月受航变影响订单量环比增长66%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7-06 17:25:30
  【劲旅网讯】中央气象台再发暴雨预警,预计7月6日08时至7日08时,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等省份局地大到暴雨。去哪儿网数据显示,6月受航变影响订单量环比增长66%。为此,去哪儿网启动应急预案,利用大数据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今早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7月6日08时至7日08时,上海、江苏南部、浙江西北部、安徽中南部、江西北部、湖北东部和南部、湖南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北部、云南西北部以及黑龙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苏南部、安徽南部、湖北东部、江西西北部、重庆东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40毫米)。
  
  夏季的雨到底有多大?6月2日至7月2日,中央气象台连续31天发布暴雨预警,为10年来首次。
  
  复杂多变的天气情况严重影响民航出行,成为航班取消或延误的重要原因之一。去哪儿网数据显示,6月受航变影响的订单量与5月相比增长66%;2019年,6月受航变影响的订单量与5月相比增长29%。
  
  面对未来可能持续的暴雨天气,去哪儿网紧急启动应急保障措施,7×24小时监控航班动态。一旦发生航变,去哪儿网提供航变自动语音通知服务,可以在航班变化发生的第一时间通知到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及时改签或退票。
  
  据了解,去哪儿网航班变化通知的语音全长不超过50秒,包含乘客的姓名、所乘航班号、航班变化情况等相关信息。如果遇到旅客不小心挂机、临时有事拒接等情况,自动语音将按照听取时长是否超过30秒判定旅客是否接收到完整的变化信息,予以自动回拨。
  
  去哪儿网提醒广大旅客,在密切关注所搭乘航班信息的同时,可以选择购买航班延误险或航意航延组合险,降低因航班变化带来的损失。
  
  此外,航变频发期也是诈骗出没之时。去哪儿网提醒各位旅客,由于天气原因或航空公司自身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或取消,产生的退票是不收取任何费用;改签会根据舱位只收取舱位差价,也不需要任何改签费用。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