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在即,MSC地中海邮轮公布2020/2021年冬季航季整体运营计划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6-23 09:54:15
  【劲旅网讯】MSC地中海邮轮今日公布了全新2020/2021年冬季航季整体运营计划,将在所有原运营区域——加勒比海、地中海、中东、南非、南美以及亚洲地区再度启航,执行90余种多样化的航线。2020/2021年冬季航季将提供一系列从两晚到24晚不等的航线,以及即将于2021年1月出发的第三条环球航线以及更为丰富的远洋航线,为宾客提供灵活的出行选择。
  
  MSC地中海邮轮首席执行官Gianni Onorato表示:“经过全盘考量,我们更新了船队的2020/2021年冬季航季整体运营计划,并很高兴能跟大家分享这一消息。自10月底起,MSC地中海邮轮将有望在所有原运营区域重新启航。相较于该航季原有运营计划,我们对具体执航的邮轮进行了部分调整,但主要航线部署计划并未更改,早前已经完成预订的宾客依旧可以根据原计划享受优雅、舒适的海上假期。”
  
  MSC地中海邮轮此前公布了2021年3月起的夏季航季规划,现役邮轮和两艘正在建造的新邮轮将组成全新舰队,为宾客带来精彩的邮轮假期。
  
  同时,MSC地中海邮轮今日宣布旗下所有从美国出发执航加勒比海航线的邮轮将继续暂停运营,直至2020年9月15日。受此决定影响,MSC地中海海岸线号(MSC Seaside)和MSC地中海和谐号(MSC Armonia)的相应航次将被取消,受此特殊情况影响的宾客将于7月13日之前收到等额未来航次预订抵用金,可用于将其原订航程改签至2021年年底前出发的任意航次。此前,MSC地中海邮轮已宣布将进一步延长其全球所有航线的停航时间至2020年7月31日。
  
  与此同时,MSC地中海邮轮正与相关国家卫生部门以及卫生专家通力合作,制定一份升级版的健康和安全运营规程。从宾客预订航次时起到海上度假期间的各个方面,直至离船登岸,MSC地中海邮轮将通过一系列有效的卫生防疫措施保障宾客及船员的健康与安全,这些措施包括:加强船上清洁和消毒、航程期间的相关规定以及升级船上医疗设施,并在登船前对宾客和船员进行更为严格的健康筛查等。这一高标准的运营规程及具体的卫生防疫措施将于后续公布。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