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直播带货举办 618江浙沪专场 累计销售额突破1亿元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6-19 11:18:36
  【劲旅网讯】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大型活动,动员所有行业提振市场信心,实现快速复工复产。
  
  6月18日晚,“去哪儿直播挑好货”举行618江浙沪专场。在直播的2小时内,好货甄选主播郑庆子、周微不仅“带货”1722万,还现场连线魏晨,收获213.4万人观看。至此,去哪儿网直播带货举办 618江浙沪专场 累计销售额突破1亿元。
  
  作为时下最火爆的销售模式,“直播”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比平时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在帮助旅游业上下游快速复工复产的同时,对提振游客出游信心具有正面意义。4月29日,去哪儿网CEO陈刚首次试水直播带货,两个小时观看人数达到383.5万,互动人次突破150万,拿下1605万元交易额。5月19日,去哪儿网宣布推出“去哪儿直播挑好货”系列活动,在首场湖南专场活动中,拿下1435万元交易额。随后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先后举办了三亚海岛专场、川滇渝专场、京津冀专场直播“带货”,累计GMV达到8467万元,观看人数突破1000万人。
  
  去哪儿网总裁勾志鹏表示:“直播对于旅游产品的销售有很好地促进,同时也推进了旅游行业产品类型的发展与升级。以直播中最常见的酒店产品为例,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接受‘预售酒店’这一产品类型,直播间里售卖的酒店产品不仅涵盖餐食、健身等项目,同时也有相当数量的酒店套餐推出周边景区门票、玩乐等内容,在低价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服务内容,再加上‘随时退’的保障,让预售型酒店成为这个行业里面最活跃和增长最快的产品类型,截止目前,除北京外,国内机票及酒店总体业务恢复至去年的7成以上。”
  
  事实上,自今年三月国内疫情稳定以来,酒店业成为旅游行业率先回暖的领域。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高星级酒店呈现出“V”字复苏态势,在疫情最严重的2月,四星级以上酒店入住人数下降87%,但随着3月份酒店业回暖,3月份四星级以上酒店入住人数较2月份增长2.16倍。进入4月以来,高星级酒店预订量与3月相比增长近五成;5月时,去哪儿网平台高星级酒店预订量环比上月增长24%。六月以来,江浙沪地区、川渝地区、珠三角地区在景区开放的利好刺激下,保持着2成以上的周增长速度。
  
  此外,出北京外,国内景区自六月以来也加速了“重启”的脚步。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平台目前恢复营业的景区数目超7000个,其中自然风光类景区重新开园景区最多,达到2108个,文化古迹类景区有1071个重新开门迎客,影视基地、动植物园、温泉度假村等门类景区恢复都超4成。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