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直播带你逛遍20城夜市,零距离感受地摊的烟火气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6-05 21:46:33
  【劲旅网讯】“摆摊卖煎饼月赚5万”、“农村小伙每天摆摊销售3000串烧烤”、“90后女子摆摊日赚4000喜提奥迪”……一夜之间, “地摊”成为中国街头巷尾最火的话题。 6月8日晚8点,马蜂窝旅游直播联合全国各地的主播们,共同发起“地摊er总动员”,在北京、重庆、成都、西安、呼和浩特等20座城市的夜市同步直播“万众摆摊”的盛况。
  
  马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介绍,在20多场直播中,主播们带领全国游客深入各大夜市,体验目的地地道的美食,让人们在时下流行的“地摊文化”中了解各地的独特物产和风土人情,向全国游客展示了各大目的地不同的城市魅力。
  
  冯饶认为,独特的城市攻略,离不开深入市井的体验。“旅行玩乐与深度体验将越发融合,旅行已经不只是‘到此一游’的性质,更是‘生活在此’的体验。” 冯饶说,逛、买、吃,都已经成为中国年轻游客旅途中的重要体验。
  
  在马蜂窝本次“地摊er总动员”的直播活动中,主播“第三极旅行-晓晓” 将带大家到西宁独家户外夜市摆摊体验;主播“土拨鼠小裴”带着小时候练摊儿的“童子功”,在北京天通苑卖一卖土耳其特产;主播“哆哆”在敦煌沙州夜市开启摆摊生涯初体验,主播“全景承德”,带来承德的河边夜市摆摊体验……这些让城市变得更加活跃和精彩的市井元素,正在成为游客们乐于体验的“旅行项目”。
  
  据悉,“地摊er总动员”是马蜂窝直播团队最新打造的品牌栏目“蜂玩总动员”的第一期特别策划。接下来,马蜂窝还将结合暑期出游热点推出“草原总动员”等更多内容丰富的主题化直播活动。栏目化运营也将成为马蜂窝直播在旅游直播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策划和创新,打造全网优质的旅游直播内容,让旅游攻略真正变成‘攻略LIVE’,为与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旅游内容产品。”冯饶说。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