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其所持全部途牛股份转让给凯撒集团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5-28 22:21:48
  【劲旅网讯】5月28日,凯撒集团宣布与京东达成合作意向,京东愿意将其下属公司持有的全部途牛股份转让给凯撒集团。这将意味着,未来三方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作为途牛及凯撒旅业共同的股东,京东成为促成此次凯撒集团计划入股途牛的重要推动力。此举被视为凯撒系引入京东后,双方在探索更多路径、拓宽合作领域的一次落地实践。此前,双方不断寻求资源、投资、品牌等方面新的合作空间,对旅游市场的看好,成为二者率先“发力点”。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凯撒旅业也与途牛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旅游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创新业务以及金融业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途牛长于线上及国内市场,凯撒的优势则在于线下及境外市场,此次就途牛股份达成合作意向,更将促使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及发展,或将为国内文旅市场带来新的发展形态。
  
  创立于2006年的途牛,专注为游客提供旅游产品预订、接待等一站式服务。目前途牛已经与全球1.6万合作伙伴及上百个主要城市的地接社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以方便快捷地提供国内外目的地的旅游度假、定制、商务考察等产品的预订、接待服务。
  
  随着上下游产业链资源逐步整合,凯撒集团正沿着构建全产业链布局的战略规划稳步推进,截至目前,业务已经涵盖旅游、食品、免税、文化、金服、投资、信息等七大板块。
  
  业界认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凯撒集团与京东就途牛股份达成的合作意向,不仅将推进凯撒与途牛的深入合作,助力凯撒集团生态链发展,更将对疫后行业发展及市场格局产生重要且深远的影响,推动产业融合。
  
  凯撒集团负责人表示:“当前我们正在探索多维布局,未来将通过调动三方的优质产业资源,确保集团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在产业生态链的战略规划,实现更加稳健高效优质的发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