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多举措支持湖北三家所属企业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5-28 14:26:11
  【劲旅网讯】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湖北代表团发言中指出,“当前摆在湖北面前的紧要任务,就是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中央企业要继续加大对湖北疫后重振的支持力度。”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发布了《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行社企业恢复经营的通知》,湖北省内游业务开始恢复。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湖北联动项目工作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采取多种举措助力在鄂所属企业复产复工。
  
  深耕产品,旅游援鄂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将湖北省作为公司旅游产品推广的重点区域,在产品策划方面进行资源整合部署,深耕产品,做好研发。做好满足市场需要的省内游系列产品开发和联动工作,全面推动湖北旅游业复苏,进一步优化在鄂所属企业的现有产品的同时,着手打造神农架、恩施、三峡+宜昌的山水游系列产品及研学产品,推出天使感恩系列、中医寻踪系列、红色主体革命传统系列产品,推进高端内河邮轮前期研究,丰富长江游产品业态;牵头策划和组织“白衣天使回湖北”系列感恩旅游主题活动,力争旅游援鄂,全面打响湖北旅游品牌。
  
  扫清顾虑,政策援鄂
  
  为扶持在鄂所属企业复工复产,公司持续关注各项优惠政策申请,在政策方面给予所属企业针对性指导,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同时,启动针对湖北地区员工的慰问工作,尤其是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的患病员工、员工家属。近期,公司还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优工作,对在抗疫一线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
  
  广纳人才,就业援鄂
  
  面对疫后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公司践行央企责任,积极协调所属武汉国旅和湖北中旅开展校园招聘,提前布局,吸引外部优秀人才。在5月的湖北地区校园专场招聘中,拟招聘湖北高校和湖北籍优秀毕业生,帮助广大优秀毕业生觅得心仪岗位,帮助他们更加顺利地进入社会,为广大就业者送上了诚意满满的招聘“大单”。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将贯彻党中央关于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习总书记就疫情防控作出的最新指示,持续支持湖北所属企业。精心谋划、全力推进业务复苏做好援企、稳岗、促就业、保民生等工作。伴随旅游市场的逐步恢复,未来,公司还将借鉴此次建设湖北国内游重点目的地市场中获得的宝贵实践经验,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对湖北省所属企业给予指导,为在鄂企业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