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旅企途易集团宣布裁员8000人 裁减岗位不再重招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5-14 10:18:07
  5月13日,欧洲最大的旅游公司途易集团公开宣布,受到新冠疫情肆虐严重影响,公司出现大幅亏损,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8000人,占总员工数量10%以上。
  
  针对裁员后的岗位是否会考虑重新招聘,途易方面声明 “我们的目标是永久性的减少整个集团30%的成本,因此被裁减的8000个工作岗位将不会被重新招聘。”
  
  途易集团方面表示,此番裁员之后预计二季度依然将出现净亏损7.6亿欧元。
  
  不仅如此,途易集团CEO弗里茨·尤森当天还表示,公司今后将对是否拥有资产持灵活态度。例如,他认为途易需要继续拥有自己的航空业务,但未来可能会有所不同,公司将考虑其应该拥有还是租赁飞机,以及其经营的航空公司的数量。
  
  对于行业前景的预判,弗里茨·尤森认为,最晚2022年,旅游业将全面复苏。
  
  途易集团是一家德国跨国旅游和旅游公司,总部位于汉诺威。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休闲和旅游公司,旗下拥有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游轮和零售店。该集团拥有六家欧洲航空公司 - 欧洲最大的度假机队,还拥有9家位于欧洲的旅游运营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