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产品预订人次月同比增长300%,飞猪春雷计划把丽江带火了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4-29 17:44:51
  【劲旅网讯】雪山脚下的璞修2分钟售罄、束河古镇旁雅高铂尔曼卖出3万晚、大研古镇中的洲际酒店一天收获数千万元成交……飞猪春雷计划这次又把丽江带火了!
  
  飞猪从平台数据发现,丽江旅游以超乎想象的爆发力迎接复苏。过去一个月,丽江酒店的热度始终保持约20%的周增幅,4月丽江旅游产品的预订人次同比上个月增长超300%。支付宝搜索数据显示,在4月搜索“租车”的人数上升最快的城市中,丽江位列前五。在国内游占绝对主流的今年,丽江无疑将是首批翻红的城市之一。
  
  丽江到底有多火,从28日的飞猪超级品牌日可见一斑。早上8点,金茂酒店集团的活动上线,定好闹钟准备抢货的傅小姐发现,购物车里的丽江璞修雪山酒店已经秒没,跟客服沟通是否还能加库存,也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傅小姐感叹,性价比这么高的璞修可能再也碰不上了。
  
  据了解,金茂酒店集团此次在飞猪独家推出的丽江璞修雪山酒店2晚+金茂凯悦甄选酒店1晚套餐,包含早餐、下午茶、进山门票、往返接送等内容,有效期至今年年底,售价2918元,上线2分钟后即告售罄。加上其他五种不同组合的璞修+凯悦套餐,几小时内就售出2000多套。
  
  无独有偶,在4月上旬雅高酒店集团的飞猪超级品牌日中,覆盖全国的雅高旗下各品牌酒店,卖得最好的是也是丽江。束河古镇旁的丽江铂尔曼酒店售出1万多套超过30000间夜,雄踞参加活动酒店售出间夜量的第一位。
  
  洲际酒店集团的丽江酒店套餐火得更早。3月底洲际在飞猪旗舰店推出的丽江和府洲际与丽江古城英迪格产品,仅两家酒店不到一天就迅速收获数千万元成交。
  
  业内人士分析,五一加快了国内旅行市场复苏的脚步,但受疫情影响仍不鼓励跨省游,因此丽江的预订爆发,短期主要还是云南省内城市周边游的需求。飞猪出行预测数据显示,在五一周边游热门城市排行中,云南昆明跻身前十。
  
  丽江不是飞猪春雷计划复苏的第一个城市。从数据看,在本月多场文旅局长飞猪直播、硬核补贴、预售囤券等举措的带动下,杭州五一酒店预订已量价齐升,复苏强度领跑全国。4月28日飞猪联手平台商家再推1亿元消费补贴,包括丽江在内全国数十个目的地的超3000个酒店、景区和周边游爆款商品都可使用,还能用花呗分期先住店后付钱。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