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面恢复各类景区景点、旅游度假区和图书馆等公共服务场所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4-02 10:24:00
  4月1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通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除特殊岗位人员外,其余人员可以不佩戴口罩。全面恢复开放各类景区景点、旅游度假区和公园绿地。
  
  根据通知要求,海南将全面恢复开放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书店等公共文化场所,全面开放城乡集市和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店、理发店等公共服务场所和各类景区景点、旅游度假区和公园绿地。
  
  人群密集和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如大型商场、农贸市场、旅游景点、机场、车站、码头等),进入时要继续保留体温检测。
  
  除国际会议外,可正常举办国内各类会议、培训班、展会等,参会人员要查验健康码和体温检测。
  
  除口岸外,不再将健康码作为省内各公共场所(包括医疗卫生机构、药店和省内客运车站)出入的限制条件。
  
  除特殊岗位人员外,其余人员可以不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进入人群密集和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如大型商场、农贸市场、机场、车站、码头等),应继续佩戴口罩。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