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集团首次签约私募基金管理人 携手上海理成资产组建联合投资体系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2-24 11:19:11
  【劲旅网讯】日前,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集团)宣布与上海理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理成资产)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产品、服务及资源优势,在投资体系组建及投资合作、资源合作、品牌推广、产品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凯撒集团首次签约私募基金管理人,目前凯撒集团旗下涵盖旅游、食品、免税、文化、金服、投资、信息等七大板块,其中投资板块在管及在筹多支旅游文化类基金。上海理成资产旗下业务涵盖二级股票市场及一级股权市场投资两大方向,阶段覆盖天使投资到上市公司定增,自成立以来更是发行了多支私募基金产品。
  
  据悉,此次凯撒集团将携手上海理成资产组建联合投资体系展开投资合作。基于持续发展的旅游消费需求及旅游产业链庞大的发展空间,为抓住产业投资良机,实现共同发展,上海理成资产将充分发挥完整基金产品线及成功运营经验,凯撒集团将发挥旅游及相关产业投资、整合运作经验,共同组建产业投资基金、落实产业投资计划,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共赢。
  
  凯撒集团负责人指出:“上海理成资产具备资管行业多年成功经验,充分了解行业整体竞争格局、上下游、全产业链及未来发展态势,再匹配凯撒集团对资源的整合运作、消费需求的挖掘、专业团队的加持,双方将深化多维度合作。”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凯撒集团签约上海理成资产组建联合投资体系,其在投资板块的布局也将更加精细化,在旗下上市公司凯撒旅业之外,将展现更多样化的发展态势。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