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里也能“云旅游”,美团推出景区语音导览免费畅听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0-02-18 19:15:24
  【劲旅网讯】宅在家中过寒假的广大中小学生又多了一个在线学文化、拓眼界的新选择。记者了解到,美团近日推出了“宅家云旅游”专题,接入语音导览等景区优质内容并向用户免费提供,让大家足不出户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手机一点便能多角度感受历史文化遗产的魅力。
  
  打开美团App,在门票频道首页点击“免费云导览”按钮,进入专题页面,用耳朵便能感受到北京天坛公园里神乐署的琴瑟乐器、斋宫的红墙绿瓦;或是追随声音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来一场奇幻的童话之旅;亦或是进入陕西历史博物馆,边听边学镶金兽首玛瑙杯背后的故事。
  
  据介绍,“宅家云旅游”专题由美团与景区导览供应商鹿宝文化联合推出,首期发布便涵盖展览馆、主题乐园、自然风光、文物古迹等多种景区类型,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截止目前,中国国家博物馆、广东省博物馆、峨眉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武汉黄鹤楼等全国上百家知名景区的优质语音导览内容已免费上线美团专题。
 
 
  
  其中,文博类、主题乐园类语音导览颇受广大用户尤其是中小学生的欢迎。“每天写完作业,我女儿都会听一些文博类故事,既有趣味,又能拓展眼界。”北京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美团推出的‘宅家云旅游’这个专题不错,景区种类相较其他广播类App更丰富、内容也更专业,并且还融入了地图导览等更具象的展现。沿着地图听导览,仿佛真的置身景区内旅游一样。我和女儿都很喜欢。”
  
  (美团App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语音导览截屏)
  
  疫情之下,“云旅游”正在成为人们看展、赏景的新选择。未来,美团还将联合各地景区伙伴推出更多具有不同特色的数字展示和网络活动,让人们在家也能美景享不停。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