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O易论+思维对话》高端财务课程直播,共同探讨如何应对疫情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2-17 09:59:50
  新冠疫情给许多行业带来巨大危机,在这个艰难时刻,汇联易旗下《Helios Class》联合数十家企业、机构与媒体平台,推出《CXO易论+思维对话》(公益篇)直播栏目,针对本次疫情,希望通过搭建起线上的“救助站”,为我们广大企业的经营者排忧解难,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危机,如何带领团队有序而高效的逆势而行!
  
  《CXO易论+思维对话》20200219期
  
  在复杂和充满不确定性的疫情影响下,企业每一个判断和决策都影响重大,每一项行动都需要更多的智慧与准备。如何激励和鼓舞公司员工,保持创造力和战斗力,以共克时艰,奋力实现目标?这成为“在路上”CEO郑燃女士首要关注的问题。
  
  郑燃的职业生涯曾经过三个角色转变,从媒体人到营销策划负责人,再到企业管理者,郑女士面对过许许多多的困境与挑战。她坚信,每一个危机时代,都会涌现出一批成功的企业。
  
  那么面对此次疫情危机,她是如何带领企业破局的呢?
  
  2月19日晚间20:00,来我们的直播间,与我们一窥究竟!
  本次直播,您可以get到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