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推出“返工安心住”,帮助大家解决临时住宿难题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2-12 14:16:05
  【劲旅网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量返工人员回到工作所在地,可能面临着原住处暂时无法进入或被要求先行隔离的情况。2月11日,美团酒店正式上线“返工安心住”专题,携手铂涛、华住、如家、锦江、东呈集团等众多优质酒店商家,为大家提供特殊时期的安心暂住之所。目前,该活动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等200多个城市。
  
  据介绍,与平日地理位置是影响决策的关键因素不同,现阶段酒店如果在防疫工作方面准备更充分,会更受到用户的青睐。
  
  基于用户对于入住安全的需求,美团“返工安心住”专题按照严格规范消毒、员工每日测温、住客出入登记、退改保障和连住优惠五大标准筛选出了服务品质出众的酒店商家。用户可在美团App酒店频道首页进入“返工安心住”专题,来寻找适合自己的住处。
  

 
  其中,参与“返工安心住”的酒店需要每日对前台、电梯、通道、客房等区域和设施进行严格的清洁和消毒,保障卫生安全;酒店员工需要每日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在岗期间需戴口罩、勤洗手,保证健康上岗,并且每日对出入酒店的住客、访客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上述酒店将为用户提供免费退改的政策保障,并为多天连住订单提供一定的优惠,让用户既可住得实惠,又没有后顾之忧。
  
  共同抗疫不仅需要酒店商家规范自己的管理,美团在专题中还发布了酒店住客卫生安全倡议,希望用户出房间时全程佩戴口罩、在房间内常开窗通风、减少外出避开人流集中地等,与商家一起采取防范措施,共同保障大家的入住安全。
  
  下一步还将有更多的酒店商家和集团加入“返工安心住”中来,与美团一起为大家提供安心之所,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