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7万元高薪岗位 引发3000人应聘 携程:应聘者太优秀!正在筛选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1-14 16:29:46

  2020年春运正渐入高潮。

  亿万人开始踏上回家的旅途,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30亿人次,中国开始流动起来。而让这一切顺畅的背后,是少数人难以想象的付出。在携程,整个春运期间即将接到3000万通电话,以及每天数十万条在线咨询。超负荷的工作强度下,如何让客服保持好心态,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日前,携程宣布7万元招聘“春运客服鼓励师”,几天内投来的简历已超3000份。

  谁在应聘“春运客服鼓励师”?携程负责人透露,应聘者中有心理学、教育学双学位海归,会3门外语的健身达人,更不乏按摩师、心理学专家、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年龄方面,面对日薪1万的诱惑,“95后”们最为积极。89%的应聘者为“95后”年轻人,甚至不乏1999年、2000年的小仙女、小鲜肉。他们的娱乐技能向Z时代看齐,也非常符合携程客服的年龄属性。

  一位应聘者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天生带有暖心小姐姐属性:“百因必有果,你的暖心小姐姐就是我”。另一位应聘者则晒出自己学生时代收到的200多封情书照片,表示自己“非常受异性欢迎,可以一直鼓励客服到情人节都没问题”。

  甚至有网友晒出“兽医资格证”、“养花达人朋友圈认证”名号,表示假如客服家的猫狗生病,多肉生虫了,都可帮诊治。还有人表示“自学‘麻衣神相’成才,当代红娘就是我”。听说1.5万名客服中,6成还单身,可帮忙看手相算脱单日期。“没什么比回老家被催婚,在公司加班保持单身更悲催的了”。


  (图:为应聘“携程春运客服鼓励师” 各路网友拼才艺)

  在语言技能上,多名应聘者表示拥有一位东北大学室友、东北同事,从而精通东北话。一位应聘者表示,自己母语为沪语,但会说辽阳话、大连话、黑龙江话、东北俄语等不同口音的方言,能跳芭蕾也能扭秧歌,有信心在穆棱客服中心现场来段《小拜年》。

  从下周开始,春运即将进入最高峰,携程客服中心的电话进线量猛增,客服们将迎来压力最大的春运极端高峰状态。携程表示,将尽快选出“春运客服鼓励师”,尽快上岗,在为客服缓解压力同时,为旅客提供更佳的旅程保障。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