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京举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2-06 14:19:34

       【劲旅网讯】2019年12月4日至6日,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 2019)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大会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北京市怀柔区商务局、《会议》杂志社、北京会链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亿文思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等领导及行业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冬表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采取实施会奖激励政策、用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加强境内外会奖市场宣传推广、考察发掘会奖场所、搭建并推进“会链接”在线会议资源采购平台建设和全国性会奖旅游行业平台建设等一揽子政策措施,极大提升了北京作为国际会议城市的竞争力,有力推动了全国会奖业的发展。而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许多问题需要加强探讨交流,会议产业发展面临大有可为的重大历史机遇。
  
  会议期间设置了超过20余场活动,展览面积3000平方米,同期举办专场洽谈会4场,共有来自境内外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链的2500余人参会参展。
  
  今年的CMIC以“探索·突破·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业界的交流与沟通,为中国会奖行业发展探索新思路、新策略、新产品与新体验,促进产业成链发展,引领行业创新变革,突破旧有的思维方式、运营策略、盈利模式及竞争手段,创造会奖旅游行业的新未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