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巅峰夜,北京欢乐谷万人狂欢掀起京城夜游高潮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1-01 13:39:14

  【劲旅网讯】每年的11月1日是万圣节又叫诸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无疑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10月31日,万众瞩目的万圣巅峰之夜终于来了,数万名游客在北京欢乐谷度过了诡谲奇幻的夜晚。今年北京欢乐谷的假面糖果节与往年相比有点不同,“假面”、“糖果”包含神秘与甜蜜,也正应了那句“Trick or treat”。是啊,这个特别的日子,就是一个无差别的鬼混夜,无关年龄、性别、国籍,都可以任性的发出“不给糖就捣蛋”的威胁。精心乔装的万名游客在欢乐谷捣蛋聚会,将今年万圣夜游的气氛彻底点燃。

  七大鬼屋×AR鬼蜮,鬼魅惊悚夜宴狂欢

  万圣巅峰夜,鬼门大开时,北京欢乐谷七大鬼屋热度爆棚,各个鬼屋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时不时还会上演坑队友“贴心”拖、拉、搂、拽帮助体验鬼屋的场景,惊慌失措的求救声缓解了排队等待时的紧张感。体验一圈,不得不隆重介绍一下七大鬼屋:第五人格白沙疯人院惊喜落地,高度还原第五人格手游的经典场景,充满悬疑诡异色彩;新倩女幽魂鬼屋重演宁采臣与聂小倩在兰若寺的悲恸绝恋,人鬼情、难割舍,恐怖的火海与电动机关,绝对是当晚让人又爱又恨的鬼屋Top1;子夜照相馆、深夜尸堂、惊魂学怨也是必打卡的鬼屋,惊悚的音乐与意外机关,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收获了游客一致好评。此外,华北地区首个沉浸式AR鬼蜮巫童山谷刺激感满满,带上AR眼镜深入远古文明·亚特兰蒂斯区探险,感受古代冥婚与僵尸的实景冲击,勇敢者组团出动击杀恶鬼,强烈的真实感让你不虚此行。

  沉浸演艺×互动游乐,全园捉鬼找乐子

  滑稽鬼魅彩车巡游7点钟准时开始,十余组夜光彩车与恶鬼方阵给游客献上多元化的精彩表演。随着人头攒动,僵尸道长、小丑鬼、南瓜鬼、吸血鬼、高跷鬼与无头鬼王等纷纷亮相,特技表演引发阵阵喝彩。全园流动鬼怪零距离互动,女巫小姐姐在线发糖安抚捣蛋的你,隐藏在游客中间的调皮鬼“不怀好意”的互动,是惊喜也是惊吓,还有热火朝天组团打卡全园找鬼系列。妈妈,我今夜不想走!

  吸血鬼之夜×枕头大战,假面电音狂欢助阵

  万圣巅峰夜当晚,最热闹的人潮、最动感的节奏、最嗨的氛围,最激动人心的现场非假面电音节莫属。在奥德赛电音广场,几万名乔装“妖魔鬼怪”的游客朋友,与“吸血鬼”在DJ狂热的节奏下共同制造大型“鬼混”蹦迪现场。星光璀璨的电音节,国际知名DJ打碟热场,传说中的吸血鬼与你并肩摇摆,除了惊悚刺激还想疯狂尖叫。这样躁动的夜晚,再来一场万人枕头大战,疯狂抡枕头互殴、互砸,羽毛在光线里翻飞,宣泄、释放所有压力与不开心,此刻我们都是没有感情的“魔鬼”。这才是疯狂巅峰夜最炫酷的打开方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