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与美菜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采购新模式为行业赋能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0-28 13:41:22

  【劲旅网讯】近日,开元酒店集团(下称“开元酒店”,1158.HK)对外宣布,与美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各自以其专业优势和品牌优势,在酒店餐饮供应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从而全面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双方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达到双赢的目的。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升级开元酒店餐饮采购供应链体系,优化业务流程,提高采购效率,用技术连接起了田间地头和开元酒店的餐饮需求,极大丰富采购品类,通过美菜一站直达开元酒店用户的餐桌,这将保证产品的品质,节约更多的流通成本,提升宾客满意度。

  双方达成共识,美菜服务于开元酒店等众多的消费群体,将造就供应链的规模效应和议价能力,精细化管理使得采购、仓储、物流布局更加高效。美菜将以价值链多元数据为基础,为开元酒店量身提供进销存管理、餐厅洞察、资源投放评估、品类行情监测等方面的服务,通过对数据的抽取、加工、分析,将为开元酒店提供一站式、智能化、精准化经营管理及决策专家服务。

  成立于2014年的美菜,是国内杰出的餐饮供应链服务商,在整合了供应链上游和仓储物流一系列环节之后,把握住了餐饮供应链上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巨大商机,快速崛起。美菜对传统的农产品流通方式进行变革,通过深耕农业基地、自建仓储、物流、配送,用互联网连接田间地头与城市餐桌,目前美菜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过商户超300万家。同时,美菜推出了自己的四位一体的无忧体系,主打“品质无忧、价格无忧、选择无忧、服务无忧”,为商户提供更加安心的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开元酒店主要在中国从事中高档连锁酒店的经营及管理,签约与开业的酒店突破400家,总房间数超过83000间,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等12大酒店品牌。根据行业统计报告,按中国在营及待开业高端酒店客房数量计算,开元是第三大酒店集团及最大的国内品牌酒店集团。开元酒店强调聚焦客户核心价值,持续关注行业融合,积极拓宽合作领域,通过有效成本控制,做好增收减支,提升服务效率,实现业绩的增长。

  双方的合作,将实现开元酒店集中化、标准化采购,同时通过美菜的配送中心,降低采购成本,实现对不同酒店餐厅需求的高效满足,打造“开元酒店餐饮采购新模式”,为行业赋能。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