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热度持续走高,多元游乐带来全新体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0-25 14:24:17

  【劲旅网讯】以“不给糖,就捣蛋”为主题的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于2019年10月11日至11月17日举办,自节庆开幕以来,热度持续走高,预计将在万圣夜达到最高点。在节庆间,北京欢乐谷结合万圣元素全新包装的7大主题区域、7大特色鬼屋,以浓烈的惊悚感官体验使每一位到来的游客身临其境,沉浸在尖叫与欢乐的氛围当中,同时和覆盖全园的主题包装也成为游客拍照留念的必选项。

  本届假面糖果节游乐方式新升级,引进AR技术,将远古文明·亚特兰蒂斯区域打造成AR黑科技沉浸式“鬼域”,这座高科技鬼域将利用增强现实技术(AR),使现实世界中的游客可以与虚拟世界实时互动。进入AR鬼域,就能感受恶鬼的魔爪袭来,或是正向你张开血盆大口,让游客在虚拟世界中体验第一视角的恐怖场景,通过曲折起伏的故事情节在整个区域中串联起游戏,实景“击杀恶鬼”。AR鬼域项目的推出不仅改变了传统体验模式,也大大丰富了主题公园的项目种类,给游客带来更多刺激、震撼、新奇又炫酷的旅游体验,带游客“惊”历一场酣畅淋漓的心跳play。

  7大精品鬼屋“恐怖”来袭,夜夜惊魂步步惊情,中西妖魔横行对抗“吓破胆”。其中,两大游戏IP《第五人格》、《新倩女幽魂》强势加盟,不论是疯人院逃亡还是人鬼情未了,都广受游客好评。7大鬼屋的集中亮相,其火爆人气甚至赶超北京欢乐谷的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众多游客兴致高昂等待在不同鬼屋的入口处跃跃欲试,而鬼屋内传来的尖叫声也为夜晚的园区平添一抹别样节日氛围。景区内推出的快速通道票也让部分游客能够抢先体验肾上腺素飙升快感。

  除了主题节庆必不可少的鬼屋元素之外,北京欢乐谷也为广大游客准备了更加丰富的互动节目,数十场互动潮趴,上百位“妖魔鬼怪”倾巢出动,上演一场僵尸同行。夜幕降临僵尸舞团再现欢乐谷,鬼魅快闪震撼来袭,开启滑稽鬼魅彩车大巡游。“恶鬼通缉令”全园寻鬼互动赢取礼品,让游乐更具神秘、更有趣味。周末精彩活动加量,欢乐成倍增长,全新升级僵尸跑系列主题活动再次来袭,乔装打扮、“妆”神弄鬼一起奔跑。奥德赛广场化身魔幻之地,假面电音节躁动狂欢,电音迷情,开启“群魔乱舞”大party,越夜越销魂。还有南瓜雕刻、纸盘彩绘两大假面糖果节亲子派对,全家齐上阵欢乐总动员。北京欢乐谷用心策划的节庆内容让游客在浓郁的节庆氛围之中身临其境,获得多元化、全方位、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结合节庆特色,北京欢乐谷还推出30余款“黑暗料理”,视觉味觉都带来新奇体验,同时推出了20余款主题商品,给游客挑选节庆礼品更多选择空间。

  全园的节庆包装、精彩的表演巡游、沉浸式主题游乐、多元化互动活动、美味的甜点料理、可爱的各色商品,将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的氛围烘托至最高点,多种元素集结,让北京欢乐谷成为出游首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