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在京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19-10-16 22:45:51
      【劲旅网讯】10月16日下午,昆山旅游(北京)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昆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有关乡镇和8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推介会。
  
  昆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谷文华在致辞中表示,诗画江南、大美昆山,是一个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交相辉映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城,不仅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而且设施完备、功能齐全、人才集聚,具有背靠上海、面向全国、融通世界的市场优势,深受创业投资者的青睐。
  
  昆山拥有以“百戏之祖”昆曲为代表的非遗文化、以旷世大儒顾炎武为代表的先贤文化、以“中国第一水乡”周庄为代表的水乡文化、以阳澄湖大闸蟹和奥灶面为代表的美食文化,初步构建了水乡古镇游、乡村休闲游、都市观光游、美食体验游4大旅游产品体系,年接待游客稳定在2000万人次以上。
  
  当前,昆山旅游度假区正在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机遇,认真贯彻落实昆山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产业发展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履行牵头抓总职能,始终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突出区域全域化、产业全链条、市场全时段,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建设三年提升工程,不断加大旅游项目招商选资和建设推进力度,奋力推动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昆山旅游度假区与途家网就民宿宣传推广、市场营销、从业人员培训等达成合作框架协议,还与旅悦集团就旅游住宿业延伸合作、旅游住宿业信息化合作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合作签约的同时,昆山旅游度假区牵头相关乡镇推出了周庄水乡生活小镇、锦溪马援庄、千灯南刁市、淀山湖东、巴城武神潭、周市城隍潭等一批旅游产业发展载体,吸引广大旅游企业来昆投资。作为昆山旅游发展的龙头,周庄镇积极抢抓5G时代机遇,大力推进旅游公共服务智能化、便利化,昆山旅游(周庄)5G应用示范区建设在推介上正式启动。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