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境外打车国庆激增40倍,东南亚最低只需17元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0-12 18:10:19

  【劲旅网讯】“出了国才知道中国多方便!”这是很多出境游客的心声,毕竟移动支付、网络叫餐、手机叫车这些都领先于全世界,已经把中国人都“宠坏了”。对于自由行游客而言,能够随时随地打车,成为了最迫切想解决的问题。但是语音不同、价格不透明、担心安全,这些都是境外打车“老大难”的问题。不过这一情况正在好转,随着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出海,中国游客出境游打车已经越来越便利。

  而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会有更多人来尝试境外打车吗?记者从携程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使用境外打车的人数激增,相较于去年国庆,环比增长近300%,同比增长更是超过4000%。

  携程境外打车是一站式整合了Grab等境外主流打车的平台,覆盖全球各大城市。自上线以来就受到各方关注,目前已覆盖了全球国家多达56个。游客可以在旅途中直接打开携程APP,就可以享受到一键叫车的便利服务。

  携程境外打车负责人宋臻介绍到,人数和订单激增的背后,是游客对于在境外打车的信任,携程为打车用户配备了7X24小时在线中文客服,在用车途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携程客服协助解决。

  与此同时,价格透明也是很重要的点,游客的固有印象中,出国打车价格会相当昂贵,而根据携程境外打车公布的数据,人气目的地泰国打车单次37元,新加坡50元,马来西亚17元,越南17元,印度尼西亚23元,和国内打车的价格相差无几。

  而为了中国人更加容易的使用打车服务,国庆前携程境外打车功能已经接入百度地图,游客可以在查看地图的同时,直接点击“打车”,就可以随心去想去的目的地,一键打车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