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2019年国际魔术节于国庆启幕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10-01 18:13:54

  【劲旅网讯】“汇聚欢乐力量,见证魔法奇迹”,北京欢乐谷2019年国际魔术节10月1-7日魔幻启幕,国庆七天共享魔幻盛宴,庆祝祖国七十华诞。9月30日开幕式当天,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艺术总监李向阳致辞并宣布2019年国际魔术节开幕,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特别出席,与三十余家主流媒体、近万名游客共同见证了重要时刻!

  70位魔术大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0日,华侨城集团主办的“欢乐谷杯”国际青年魔术大赛在深圳打响,特邀著名魔术师刘谦担任国际魔术节形象大使,向全球魔术师发出召集令,召集“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青年魔术师同台竞技,角逐“金高比奖”。为期3天的比赛既呈现了最前沿、最炫酷的魔术技艺,又推动了各国魔术文化的交流互鉴,为魔术师们提供了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的魔术赛事平台,成为2019年度魔坛盛事。目前赛事已圆满落幕,70位参赛的魔术大师分别奔赴全国七座欢乐谷,与全国人民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魔法嘉年华,世界魔术师魔力迸发

  十余位国际魔术大师齐聚北京欢乐谷,吉祥物高比倾情助阵,国庆七天欢乐谷就是一座“欢乐魔法园”。马来西亚“快速变装艺术家”Avery & Sylvia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30秒变装17套的“世界速度”令人惊叹;捷克“魔女”阿黛拉携《魔力霓裳》惊艳来袭,完美诠释美“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菲律宾滑稽魔术师戴瑞克,乌克兰“街头魔术之王”麦克斯、尤里,泰国“最伟大魔术师”尼欧,中国“全能魔术师”毛依宁华丽空降,指尖魔法承包国庆假日,百场沉浸演艺铸就魔幻盛宴!

  全园零距离魔法街头艺术秀、魔幻滑稽秀、魔术沉浸互动秀涵盖街头艺术、互动表演、魔法课堂、魔法气球秀、烟雾泡泡秀等,全方位、沉浸式的表演让人应接不暇,小小的魔法有大大的欢乐,亲身参与感受魔术的神奇。每晚8:30十余位国际级魔术大师将汇聚奥林匹克文化广场,在美丽的星空下用神奇的魔法为游客打造视觉饕餮盛宴。

  举国同欢庆,欢乐无死角

  国庆期间,52台(套)激情游乐火力全开,百余场主题表演遍布全园;知名儿童剧《冰雪奇缘》、《我的邻居龙猫》、《鹿精灵》三大超强IP全新起航,呈现百看不厌的经典场景,走进艺术世界,给孩子最好的精神滋养,共享浓浓亲子时光。失重星球蹦床馆国庆持续放送欢乐,小朋友们的欢乐园、大朋友们的解压馆,30多种潮流玩法精彩不断,让游客白天玩不够,晚上不想走!首届欢乐爆谷节国庆期间精彩继续,追寻爆米花的起源--网红科普展,八种口味的爆米花任性吃,全园都是甜蜜的味道!在举国欢庆之际,北京欢乐谷特推出感恩礼遇,全日门票立减100仅售199元,夜场特惠票70元,年卡598元诚意回馈,让所有游客共享节日的欢乐!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