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咨询走进天通苑社区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9-09 12:03:30

  【劲旅网讯】2019年9月8日,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走进昌平区天通苑社区,在天通苑西二区广场举办了一场以“i游北京 文旅同行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和天通苑西二区居委会相关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演出区和旅游咨询展示区。其中,旅游咨询展示区域包括“旅游咨询服务区”、“非遗文化互动区”、“旅游资源展示区”三大板块。主要通过北京旅游咨询服务简介展板,以及咨询员现场咨询服务进行展示,旅游资源展示区则是对各区新打造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集中展示。居民游客在了解北京旅游咨询的同时,还可以在文艺演出区域观看北京市曲剧团送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曲剧《烟壶》,以及在非遗文化互动区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进行交流与互动。

  此外,为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优化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及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品质,改善社区居民出行环境的具体目标,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与天通苑西二区居委会共同设立北京旅游咨询社区服务站,旨在便利天通苑社区居民获取相关北京旅游资讯。市旅游咨询中心领导还为社区旅游咨询志愿者代表赠送了北京旅游咨询宣传品与纪念品,引导多方参与,充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合力打造共建共享的社区格局。

  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表示,近年来,大众旅游蓬勃发展,北京作为国际交往中心的地位日益凸显,政府旅游咨询服务已成为北京市民和游客获取资讯、畅游北京、提升满意度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走进群众、走进基层、服务大众的重要方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