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咨询助力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9-09 11:58:42

  【劲旅网讯】9月7日上午,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举办的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在门头沟区斋堂镇文化广场亮相。北京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已经连续两年在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主会场为现场的参赛选手与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已然成为徒步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场游客对北京自助旅游地图、住在北京等宣传材料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上前问询,在咨询员的引导下游客们有序排队领取北京旅游宣传材料。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外国参赛选手与游客的关注,通过在展台浏览宣传材料且与咨询员经过愉快沟通后表示,这样的旅游咨询对他们的旅程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通过更多样的形式,获取到更加全面的北京文化旅游资讯。

  同时,游客在活动现场还可以参与旅游咨询问卷调查互动活动领取北京旅游礼品。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北京旅游咨询服务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更展现了北京旅游公共服务的窗口形象,使“北京旅游咨询”服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丰富了旅游咨询工作的形式,使广大游客在参加体育赛事的同时能够深入了解旅游咨询的功能与作用,不断提升北京旅游咨询的品牌形象,打造旅游+体育新模式。

  以“i游北京 文旅同行”为主题的2019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已于8月顺利举办北京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球迷区旅游咨询活动。活动中丰富的旅游信息、新颖的互动体验方式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和参与。旅游咨询员们与游客面对面交流,介绍咨询服务,起到了为旅游消费者提供便利、提升出游品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获得了游客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

  后续还将通过展会和大型节庆等活动,互相借力,融合推广,进一步加强咨询日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广大市民与游客深入了解旅游咨询服务的功能与作用,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