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澜:携程将为天津带来更多旅游人气、产品和智慧旅游项目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9-07 16:59:15

  【劲旅网讯】9月7日,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大住宿行业赋能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旅游局指导,携程集团主办,携程酒店大学、途家民宿进行内容支持。

  携程集团副总裁汤澜在论坛上做主题发言时表示,在十一“黄金周”之前,感谢天津市提供旅博会大平台,能够让各界齐聚本次大住宿行业赋能论坛,一起探讨夜游天津、天津住宿大数据等行业热点话题。

  今年是携程成立20周年。20年来,携程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份子,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20年来,各行业中均有优秀的企业公民涌现出来,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领军企业。在旅游行业同样如此,今天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和管理者就是我们行业的代表人物。

  当前,国家向消费经济转型。而旅游不仅是消费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带动一个城市人气和国际形象的抓手。尤其是夜游经济的方向,对旅游住宿业是巨大机遇,同时也是课题和挑战。这正是携程向旅博会组委会提议举办这次大住宿论坛的出发点。

  汤澜表示,虽然论坛时间有限,但所探讨的内容都是精华: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这次论坛将正式启动中国旅行口碑榜的评选活动;携程响应行业趋势,联合数家优秀酒店伙伴共同发起天津“过夜游”动议,将发布天津大住宿行业的大数据报告,将面向全国首发亲子主题房产品;另外,对于酒店从业人员最关注的几个议题,携程专门邀请数位行业专家来到论坛为大家传道解惑。

  论坛的结束不是终点,携程会通过媒体伙伴,将论坛观点和动议向全行业传播,围绕这些议题进一步探讨和深化工作。

  天津是座美丽的城市。对于旅游业,她是拥有1500万客源市场的旅游出发地,也是兼具滨海山河、文化曲艺、名人故居、非遗美食、乐园温泉等资源的优质旅游目的地。

  携程今年5月成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战略伙伴单位。围绕《天津市促进旅游业发展两年行动计划》,携程将发挥自身旅游精准媒体、旅游产品设计和旅游大数据的优势,力争为天津带来更多的旅游人气,更优质口碑文博线路产品、并支持建设旅游大数据中心、线上服务平台等智慧旅游项目,以及入境游为课题的境外客源地市场推广工作。

  国家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为大家带来欣欣向荣的旅游行业的发展。而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才成就了现在的携程。期待未来的日子,大家继续携手同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