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5G共创智慧文旅魔法世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31 20:47:17

  【劲旅网讯】8月31日,由 视+AR 承办的“AR让生活更美好”EasyAR增强现实论坛在世博中心举办。

  论坛邀请了来自行业、学术等领域的顶尖领袖,共同交流AR前沿技术和产品,探讨AR+AI发展趋势,用AR让生活更美好。中国科学院、CGTN、Arm China、Rokid 、Unity等产学研界代表围绕机器学习、5G环境下AR场景化应用、增强显示和交互技术等发表主题演讲;中国联通、中国科学院、Rokid、视+AR等行业大咖以圆桌论坛方式开展了一场关于5G和AR云的大讨论。

  浦东新区副区长管小军出席并致辞

  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管小军出席并致辞,管区长表示,浦东新区注重对创新企业的孵化和培育,视+AR作为众多创业企业的杰出代表走在了5G+AR的前沿,期待视+给我们带来更多魔法世界。

  视+AR CEO张小军发表主题演讲

  视+AR CEO张小军发表主题演讲,他认为在5G风口, AR是5G的核心应用,可以充分利用5G高带宽、低时延、广连接的特点,将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也是全场景、全域最好的呈现方式。

  论坛现场,冯毅主任代表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与“视+AR”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战略合作总监韦广林和上海联通文旅行业中心总监张翼莅临见证。这标志着双方在5G时代不仅在技术上携手共研,在市场资源、商务模式上也将深度合作。

  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是中国联通集团在5G时代的开拓者,致力于联合产业力量,共同推动传统通信行业以及垂直行业由单一领域创新转变为跨领域的协同创新。

  视+AR是国内领先的AR基础设施服务平台提供商,其在上海市政府指导下,承担了智慧旅游、智慧商业两大场景在浦东新区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建设工作,将滨江两岸和世博源打造成集AR导航导览、建筑可阅读、互动休闲厅等应用场景在内的智慧新地标。

  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战略合作总监韦广林表示,AR在5G时代大规模应用和爆发将集中在文旅、商业等to C领域,而文化和旅游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大有可为。

  上海联通文旅行业中心总监张翼表示,上海联通作为全国5G试点的先行者,在推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中,愿意同行业领先者视+AR一道,在建筑可阅读、景区营销、场馆导航等方面探索创新产品和合作模式,借助科技与产业融合力量,让上海这座更有温度、更加美好!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