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中国)非凡之旅在香港迪士尼和亚洲国际博览馆成功举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8-02 15:22:58

  【劲旅网讯】今年5月,一程多站的商务活动——康宝莱(中国)非凡之旅连续第二年在香港迪士尼和亚洲国际博览馆成功举办。包括香港迪士尼在内的大屿山会奖旅遊伙伴合作承办此次活动。5月22-25日期间,康宝莱(中国)非凡之旅为香港带来超过10,000名会奖旅客。

  在会议其间,安排了出席的全体高层团队入住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国宾厅楼层。康宝莱团队举办多场全体大会前的管理层业务会议、全国战略咨询委员会议等。同时,康宝莱团队选用亚洲国际博览馆宽广的场地举办了多场特别领导力培训、全体大会及颁奖晚会等大型活动。

  更由得奖餐饮团队制作富迪士尼特色的主题餐饮、再邀请到米奇老鼠及唐老鸭亲身出席与宾客见面合照,让宾客省时方便地尽情享受香港迪士尼的奇妙魔法,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独特的体验和周到的服务受到客户的认可。康宝莱(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大型活动高级主任李毅表示;“这次康宝莱(中国)非凡之旅四天紧密的会议行程里,我们收获丰富的会议成果并尽享迪士尼住宿、餐饮及购物体验及大屿山美景,我们的团队感到十分满意”。

  这次活动体现了大屿山作为商务活动及奖励旅游目的地,对中国内地企业的吸引力。港珠澳大桥及高铁香港段通车后,大大加强了内地多个城市到访香港迪士尼的交通便捷性。中国内地企业团队可以较低成本,且灵活可靠的交通安排抵港进行商务活动及奖励旅游体验,活动成本及流程得到更好的控制和利用。

  近年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积极把握交通网络升级所带来的机遇,与亚洲国际博览馆携手,为企业客户打造完整的商务活动-住宿-娱乐体验,助力大屿山成为香港新商务活动目的地。自去年起,香港迪士尼成立了专门的海外会议展览及奖励旅遊团队,积极联系旅行社合作伙伴,把内地及海外会奖宾客带到香港迪士尼,同时与不同的场地及业界伙伴包括亚洲国际博览馆,及内地会展旅游组织方合作,迎接中国内地企业客户到访大屿山,并期望在未来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