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宝库发力企业差旅酒店直采模式 完成搜狐和首旅如家系统直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7-29 09:33:19

  【劲旅网讯】2018年4月完成对宝库在线的控股后,石基持续推动其大旅游平台生态体系的建设。此前,搜狐集团启用石基宝库的差旅管理平台,并于2019年成功通过石基畅联分销解决方案完成了搜狐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系统对接,实现了企业客户酒店资源直接采购和线上预订。在业界首创企业商旅酒店通过差旅平台直采新模式。

  图片1:项目各方共庆企业差旅酒店直采新模式诞生

  宝库在线差旅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在石基酒店及旅游业生态中扮演着企业差旅费用和供应链管理平台的角色。目前拥有超过3000+大中型企业客户。其基于云端的多终端SaaS应用,为企业及差旅供应链搭建连接桥梁,并提供完善的平台功能。在纳入石基的生态体系后,其上游供应链端则具备了丰富的酒店资源。

  在充分调研并理解搜狐集团的差旅采购需求后,石基宝库整合其平台优势,通过石基畅联分销解决方案达成了对企业采购方——搜狐集团,及差旅供应方——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差旅采购平台化对接。也就意味着,搜狐集团的员工在计划差旅出行时,将能够直接通过系统完成首旅如家直连酒店的预定,且员工无需垫资,极大提升企业客户的差旅管理的效率和成本控制能力;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也将能够通过系统进行企业客户价格管理,数据分析,并直接在中央预订系统处理企业实时预订,促进酒店集团更强大的B端企业资源获客能力。这一新的模式,也代表了企业差旅管理的未来发展方向。

  搜狐作为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公司,深厚管理积淀与成熟的管理理念驱动其行政管理向着“极致追求”的高目标持续进发。其差旅管理团队设立“可控、便捷、高效、品质”的业务目标,以与时俱进的心态,保持着对行政资源相关行业发展趋势的关注以及对资源整合利用提效的思考与探究。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作为资源供给方,将能够进一步强化与协议客户的线上合作,获取更多的企业客户资源,取得直订收入的增加,提升获客效率及利润。并通过石基宝库差旅管理平台和石基畅联分销解决方案,实现与更多企业客户的系统对接,从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简单便捷的预订服务。

  石基宝库所提供的平台化服务对接了双方需求,能够更好的协助企业实现内部线上全流程管理,免去复杂的开发过程及对第三方预订工具的依赖。“作为酒店及旅游业的综合技术服务提供方,石基关注酒旅业各方客户的需求,并关注行业大生态体系的开拓创新。我们致力于以领先的技术实现资源整合,致力于更好的赋能行业,开辟有利于客户的杰出解决方案。”石基集团研发总监,石基宝库整合负责人张立彬表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