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阿里联姻又结“果实”: 万豪飞猪会员积分互通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7-17 10:13:57

  【劲旅网讯】飞猪里程可以兑换万豪积分了。近日,记者打开飞猪会员页及飞猪上的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均能找到兑换万豪积分的入口,飞猪会员每5000飞猪里程可以兑换1000万豪旅享家积分。

  不少网友听闻这一利好,迅速去飞猪会员频道签到(领里程)。他们表示,飞猪万豪旗舰店订酒店两边都有积分,本身就非常吸引人,现在会员积分互通,50000飞猪里程可累积兑换10000万豪积分,这个积分可以换到一间夜万豪酒店。一位飞客茶馆网友则说,用自己手里的万豪积分,加上飞猪里程换来的,可以凑够一晚万豪免费住。

  飞猪万豪会员互通,不仅是万豪与阿里巴巴2017年8月成立合资公司后的又一个大动作,更是飞猪“新旅行联盟”数字化探索的又一大进展。

  实际上,以飞猪为纽带,万豪源源不断地与阿里生态产生化学反应。公开资料显示, 一定级别的阿里巴巴88VIP会员,以及飞猪会员,可直接成为万豪的白金/金/银卡会员。而双方的合作更是为万豪的数字化发展注入了活力,也为万豪会员带来更精准、个性化的服务。

  两周前,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在一次活动上透露,万豪国际在阿里巴巴平台上的会员已超600万。万豪国际集团一季度业绩则显示,来自阿里巴巴渠道的酒店收入同比增长三倍。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