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辉煌号将于10月23日进驻天津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19-07-15 10:31:40

  7月15日,欧式豪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的天津首航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地中海辉煌号隶属于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即将于10月23日首次进驻天津母港,带来6个精彩限量航次,出发至日本北九州、长崎、福冈等热门目的地,为更多北方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纯正欧式邮轮新体验。

  地中海辉煌号总登记吨位为13.8万吨,共有1637间客舱,最大载客量为4363人,于2018年5月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美轮美奂的设计与细致入微的服务成为上海母港2018年“网红”邮轮,深受华东客人的喜爱与赞誉。

  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

  在将于2019年10月23日开启的天津航季中,地中海辉煌号在保留纯正欧洲品质的基础之上,深刻洞察中国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创新和打造更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带来全面升级的船上体验。

  今秋,北方的客人们有福啦!在家门口就可以领略这些红遍网络的高品质度假体验:

  • 不可错过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楼梯:位于中庭的旋梯镶嵌着47,4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共72级阶梯,上下延绵三层,光华夺目,已成为必打卡的海上地标;
  • 坐享海上米其林盛宴:中西合璧的全球美食全天20小时供应。免费主餐厅轮番上阵欧洲各国主题美食,并重磅推出免费航海世家私房龙虾和羊排;西班牙米其林二星星厨Ramon Freixa、德国米其林三星星厨Harald Wohlfahrt及著名亚洲星厨梁子庚更是为地中海辉煌号独家创作签名菜,让游客一站式体验“海上米其林盛宴”;更有梁子庚签名火锅餐厅“海中阁by Jereme Leung”、地道美式牛排屋“The Butcher’s Cut”宠爱你的味蕾;
  • 相声曲艺表演:地中海辉煌号还特别邀请德云社超人气相声演员张云雷、杨九郎登上10月23日出发的天津—北九州—长崎—天津首航次,以及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非遗传人魏文亮登上11月2日出发的天津—福冈—长崎—天津航次,献上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让游客尽享海上欢愉体验;
  • 缤纷娱乐主题活动:地中海辉煌号的天津首航季将带来欢乐不停歇的丰富主题娱乐活动。海上K歌大赛“辉煌之声”总奖金高达十万元,海上摄影大赛和海上顶级厨师大赛也为游客提供施展魅力的舞台;“海上名医面对面讲堂”将邀请资深中医专家海上开讲,并由著名药膳专家设计的当季养生菜品,带领游客享受品质健康慢生活;施华洛世奇首饰DIY工坊、日本传统文化体验等活动也将丰富游客的海上休闲娱乐时光;
  • 地中海游艇会:地中海邮轮首创的“船中船”理念——地中海游艇会(MSC Yacht Club)带来极致奢华体验,24小时管家与礼宾服务、专属餐厅、酒廊等高达31项的专属礼遇将为北方高端客群提供更私密、优质的服务;
  • 全球免税名品荟萃:人气爆火的海上自营免税店提供超过70种全球高阶奢侈品牌,更精选网红日本药妆,可供一站式任选当红明星单品,并提供“亚洲低价保证”;
  • 乐高海上乐园:广受全国小朋友喜爱的乐高海上乐园登陆天津了!地中海邮轮独有的乐高海上乐园及智高婴幼儿俱乐部将为小朋友带来寓教于乐的海上幸福时光。贯穿全年的360°乐高主题活动惊喜连连:乐高海上学堂、乐高达人课程让孩子放飞想象、乐高建筑展打卡乐高魅力城市地标,更有乐高模型计时赛、乐高大游行等带来智趣合一的互动体验。

  “地中海辉煌号自去年正式亮相中国以来,收获了众多好评。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将全线升级的地中海辉煌号带入北方市场,以丰富这里的邮轮产品选择,让每一位宾客领略到高品质、纯正的欧式邮轮服务和度假体验,以此征服更多北方宾客的心。”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总裁黄瑞玲表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