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签约日本东京海上日动 探索地震应急新机制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7-10 09:42:07

  【劲旅网讯】7月9日,携程旅行网宣布与日本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株式会社(下简称“东京海上日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不仅将为携程国际平台Trip.com在日游客提供财产保险保障,还将进一步为赴日用户提供灾害信息预警和地震避险指南,并携手深化与日本目的地政府的合作。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及线下市场业务CEO王韦,东京海上日动执行董事横井文昭出席了签约仪式。

  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及线下市场业务CEO王韦(右)与东京海上日动执行董事横井文昭签署合作协议

  东京海上日动创建于1879年,是日本历史上首家也是规模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经营网络遍布日本境内和海外41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拥有成熟灾害应对机制和丰富的应急救援经验的保险机构,东京海上日动通过直接对接日本消防局,可以实时获取并推送灾害信息提醒。

  作为此次合作内容的一部分,东京海上日动丰富的地震避险和灾害应对指南信息,将向携程平台用户全面开放。双方还将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信息共享更好地保护携程游客在日本的安全。

  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资源合作及线下业务CEO王韦表示:“东京海上日动保险公司是日本知名的保险服务公司,携程历来非常重视用户的安全和服务,国际化业务也在高速发展中。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探索根据不同场景为日本当地客户提供包含保险产品在内的综合服务。鉴于东京海上与日本各地政府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携程也将借助东京海上的帮助开拓日本旅游市场,探索地方推广,地方振兴和企业合作,并在日本目的地营销,当地旅游供应链线上化,用户权益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

  东京海上日动执行董事横井文昭称,“此次与携程的合作将进一步激发海外游客对日本的兴趣,并为促进日本区域振兴和创新方面做出贡献。同时我们也期待通过旅行保险等服务,为前往日本的旅行者提供更安心、更安全的旅行体验。”

  这一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为用户扩大了保险产品选择的范围,还可以根据客户自身需求进行定制化的服务,大幅提高用户和便利性、安全性和体验度。真正做到为携程集团Trip.com平台在日客户提供安全和保障,为日本旅游行业发展带来创新和增长机遇。

  与东京海上日动的合作也为携程“全球旅行SOS服务”在日本当地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这项服务通过携程遍布全球的13个呼叫中心、1万多名客服人员,全天候7x24小时不间断为客户提供应急救援避险等服务,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在旅行当地的安全。

  携程此前公布的2018年“全球旅行SOS”服务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携程共收到5903起SOS救助,救助成功率达到95%,其中海外救助占比超过70%”。在2018年发生的泰国普吉岛沉船事故、日本大阪台风和北海道地震等突发事件中,携程全球旅行SOS机制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