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旅游将于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6-19 17:01:49

  百度旅游今日发布公开信表示,将于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百度旅游2011年4月28日正式上线,是一个旅游信息社区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准备出游的人更好更快的做出行前决策,满足用户在旅行前中后各种与旅游相关的需求。

  2016年上半年,百度旅游被并入百度糯米平台,由“百度旅游”转变成“百度的旅游”,成为连接百度地图、百度糯米等百度系入口,提供统一的内容、服务和运营及信息决策和消费决策的出行服务平台。

  彼时,百度糯米旅游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未来百度糯米旅游业务将继续以众多旅游景点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旅游体验的同时,也将继续开拓更多优质服务内容,包括继续通过原有UGC平台产生的大量优质旅游资讯和攻略等信息,打造优质内容引领下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以及通过“糯米+”O2O生态不断整合第三方优质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服务体验。据了解,百度糯米旅游业务当时接入了携程、去哪儿、百程旅行网等平台。

  随后,百度旅游少有消息曝出,直至今日宣布关停消息。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