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宁6.0级地震 美团承诺酒店订单免费取消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6-18 11:28:27

  据媒体报道,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美团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所有6月17日前通过美团、大众点评App预订的未来七天事发地未入住酒店订单,均可免费取消,事发地门票、景+酒、跟团游等未到出行日期的订单(时间不设限制)均可联系客服免费取消。

  美团榛果民宿即日起至未来两周的事发地内订单,均可免费取消,同时,客服将于今日主动联系用户全额退款。

  美团将密切关注各地往返四川宜宾的航班动态,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协助进行机票预订或者退改签服务,为游客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针对已预订但未出行旅客的退票、改签需求,美团将按照航司的最新退改政策,进行同步操作。

  美团将始终密切关注在四川宜宾用户的动态,积极为用户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有任何问题用户都可以拨打美团24小时客服热线10107888,也可以联系微博@美团 寻求帮助和解决问题。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