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于塞罕坝顺利召开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6-18 15:39:20

  【劲旅网讯】2019年6月14日至17日,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及研究中心专家研讨会在河北隆化罕塞坝召开。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研究中心专家、分支机构负责人等近100人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协会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按法定程序审议了协会各项制度办法,并通过了“成立中国旅行社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推荐工作组暨理事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第二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发布工作”“展开首届百味工作之特色旅游小吃品鉴活动”等各项议案。

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现场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表示:“在过去半年里,中国旅行社协会在政府和行业间搭建桥梁和纽带,协助政府实施旅游业供给侧改革,在推动行业和企业健康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她还进一步指出,持续强化党建工作,推动多业态融合,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做好政府工作助手,是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所在。

  接下来中国旅行社协会将从多个方面部署工作计划。包括筹备年底五届四次理事会,做好换届筹备工作;开闸首届“百味中国”之特色旅游小吃品鉴活动,于今年10月进行现场展示;启动“境外优质旅行服务商评价”工作,推选出符合协会标准的优质旅行服务商;做好第二届“中国旅行社行业榜单”发布工作,设定6大类、21项共计300个名额;此外,协会将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建设与行业分支机构的管理。

中国旅行社研究中心第二届特聘专家聘任仪式现场

  会议同期举行了中国旅行社研究中心第二届特聘专家聘任仪式,10位特聘专家表示了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积极支持和参与协会各方面的工作、为协会更好助力于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意愿。在专家中心研讨会环节,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专家就当前“大数据”所具备的连接能力、社会治理能力、管理能力、分析能力及应用能力等基本功能,同与会代表展开交流。

全体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开展前夕,全体代表曾前往董存瑞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面向英烈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亲眼领略英雄的感人事迹,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以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


深入考察当地旅游线路产品

  会后,中国旅行社协会组织代表考察当地旅游线路产品,领会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感人事迹,以及“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 的塞罕坝精神。据悉,河北塞罕坝林场所处的木兰围场风景区,既是京津冀重要的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安全屏障,也是拉动区域旅游、促进地方发展的典型代表。协会本次考察活动旨在探索旅游扶贫,更好迎接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脱贫攻坚关键之年。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