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长宁6.0级地震 携程启动应急救援机制:免费取消7日内订单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6-18 08:55:36

  6月17日22时55分,据中国地震台网发布的信息: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目前,地震已造成人员伤亡。

  “现在仍有余震发生,我们希望每一位在宜宾市长宁县的当地居民和旅客都注意安全,携程也将和大家站在一起,尽全力保障每一位用户的权益。”携程表示。

  截至目前,携程已启动应急预案。据了解,携程内部机票、酒店、旅游度假、预订、客服等多部门协同合作,保障用户及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安全与权益。

  “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在长宁当地的跟团、自由行客人,目前团队客人全部安全,也暂未接到自由行客人受地震影响的消息。”携程旅游部门表示。

  携程相关负责人解释,本着安全第一的理念,对于通过携程线上及门店预订跟团游、自由行、当地玩乐、定制等行程,在6月18-24日期间出发前往宜宾的旅客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协调为客人无损退订,最终未出行订单损失,携程旅游部门会主动承担。

  携程酒店部门承诺,对于通过携程预订6月18日—24日入住宜宾地区的酒店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在航班方面,携程机票部门承诺,6月18日-24日从宜宾机场进出港的旅客,可以办理全额退票。

  另外,携程用车部门承诺,对近一周内出行宜宾地区游玩的当地用车,旅客做无条件改期或退单保护,携程一律免收退单及改单费用。

  “我们仍会持续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并提供各方面力所能及的帮助。”携程表示,“宜宾加油,长宁县加油!”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