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悦集团CEO张强随国际交流团赴老挝访问,紧跟“一带一路”历史新机遇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6-11 14:57:44

  近日,受老挝国家政府及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之邀,旅悦集团CEO张强及CSO洪伟前往老挝首都万象,展开了为期5天的访问之旅。共同参与本次访问的还有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柯志华,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顾问、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福州委员会会长王熙云等知名人士。

  6月3日上午,张强和洪伟来到老挝国家经济研究院,与老挝国家经济研究院院长、前总理波松·布帕万进行了会谈。午餐后,他们会见了老挝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宋赛·西潘敦及老挝科学技术部部长,并在晚间参加了老挝国家经济研究院举办的欢迎宴会。

  (旅悦集团CEO张强与老挝财政部长宋迪·隆迪握手)

  次日,在中老经济合作研讨会上,张强发表了题为《数字经济之大数据在旅游行业的应用》的演讲,为到场的嘉宾讲述了大数据在旅游行业中的应用现状与前景,并介绍了旅悦集团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推动传统旅游住宿行业转型升级的经验。

  今年恰逢“中老旅游年”,老挝又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之一,无论是中方政府还是老方政府都对推进中老两国之间的旅游交往、旅游合作非常重视。旅悦集团始终将国际化作为重要发展战略,紧跟“一带一路”步伐,珍惜每一个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度合作的机会。

  (张强在中老经济合作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中老经济合作研讨会后,张强与洪伟一同会见了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部长,探讨旅悦集团与老挝方面合作的前景。并在之后前往珢勃拉邦省,考察老挝丰富的旅游资源,发掘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旅悦集团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旨在将互联网创新技术应用于传统旅游产业链,实现传统行业建设运营的智能化、科技化发展。

  旗下设有精品度假酒店品牌——花筑,新一代生活方式酒店品牌——Vyluk蔚徕,轻质连锁酒店品牌——索性,以及为旅行者提供360°定制服务的旅行定制平台——花筑旅行APP。

  (会见老挝国家经济研究院波松·布帕万院长)

  正如张强在中老经济合作研讨会上所说,背靠携程集团提供的强大数据支持,以及旅悦集团自身的技术水准,旅悦正在让数据真正服务于用户,通过大数据构建旅游新零售入口,帮助酒店业主赚取超额收益;通过大数据构建智能语义分析引擎,助力服务提升;同时共享酒店大数据,打造全球顶尖的酒店和旅游消费互联网入口。

  目前,旅悦集团已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酒店,遍布包括韩国、日本、泰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等在内的十余个国家,100多个目的地。预计到今年年底,旅悦集团旗下酒店数量将突破2600家。

  (会见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森坎·翁达拉)

  随着本次出访的完成,相信旅悦集团在老挝市场的拓展也即将展开。而这只是旅悦国际化的一个起点,未来,跟随“一带一路”政策的步伐,旅悦集团作为中国酒店住宿行业和中国互联网旅游行业的代表企业,必将带着优秀的中华文化和中国互联网技术走进更多国家,真正“花开世界”。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