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超级亲子节”5月31日启幕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19-06-03 10:17:21

  【劲旅网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大朋友、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日,在这个充满童心童趣的日子里,北京欢乐谷“超级亲子节”倾情启幕,5月31日至6月9日期间,邀请所有宝贝们一起“童心大爆炸”!同时以浪漫激情的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和劲澈激爽的雅鲁藏布·大漂流为代表的五期·香格里拉尝鲜试业,给游客朋友们带来狂浪激萌的全新体验!


 

  萌趣六一,童心大爆炸欢乐新升级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在欢乐谷收获的精彩可真不少!网红演出《双熊尬舞》六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宝宝和北极熊宝宝与大家逗趣互动;《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梦之光》炫彩夜光大巡游,日夜狂欢不重样;小朋友变身“小萌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弟子规》、《京腔京娃》学得有模有样,更有炫酷动感的街舞快闪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欢乐show;奇幻海洋馆的扭蛋节也给大家带来惊喜无限,除了扭蛋本身的礼品以外,收集蛋壳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还有童趣十足的经典儿童剧轮番上演,北京欢乐谷给大家带来童趣满满、诚意满满、欢乐满满的“超级亲子节”!

  纵情端午,亲子甜蜜行全家齐欢乐

  超级亲子节超长待机。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更有粽情狂欢接力,带上家人一起来欢乐谷感受别样端午吧!沐兰汤、画额、旱地龙舟、DIY五彩绳、彩纸折龙舟等各色传统文化互动应有尽有,全家齐上阵共同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更有电力十足动感电音潮趴,带你在传统佳节体验不一样的新奇酷炫!

  萌趣甜品王国,小朋友们的欢乐圣地

  这个六一,有什么是比孩子的笑脸和陪伴更珍贵的儿童节礼物呢?2018年春天开放的四期·甜品王国自开业以来就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在以甜品为主题的粉嫩色系环境氛围内,仿佛踏入时空之门进入童话世界!“华北地区第一台全家人都可乘坐的过山车”、“最大的水上飞机”、“浪漫的双层旋转木马”等12项游乐设备让大小朋友们可以欢乐互动,共享天伦之乐!

  五期·香格里拉试业,狂浪激萌新鲜一夏

  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已于5月30日开启尝鲜体验,并将于6月28日隆重开业。世界第三、亚洲第二、中国第一台的音乐过山车,狂狼的雅鲁藏布·大漂流,占地四百平米的全新经典游乐碰碰车,还有阔别已久的雪域金翅、天地双雄、异域魔窟都将和您见面!截止目前,北京欢乐谷共运营七座过山车,悬挂式、弹射式、飞翔式、音乐式……不同种类的过山车在北京的东四环汇聚成为一个能随时带游客走上人生巅峰,到达人生高潮的“过山车王国”!给广大游客朋友们带来全种类、全感官、全人群、全天候的欢乐体验,爱欢乐,嗨北京,来欢乐谷与所爱尽享欢乐时光!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