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率高达85% 飞猪直播或将成为卖机票的新方式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5-31 13:42:48

  直播卖口红,卖女装,火了李佳琪、张大奕和薇娅们,直播卖机票你看过没?

  5月28日,飞猪在一场“安心票大闯关”的直播中首次植入了机票优惠券,200张机票优惠券带来了170张机票的销量,优惠券的核销转化率达到了惊人的85%!

  因2小时直播而带动的机票销量,达到1300多张。

  这一数据令飞猪的项目组也感到意外。众所周知,机票是旅行行业中日历化的商品,用户往往通过搜索日期和目的地完成比价下单。通过直播卖机票的方式不仅飞猪没尝试过,在全行业内也没有先例。

  “这并不是一场带货的直播,机票优惠券原本只是为了活跃直播气氛,没想到数据表现这么好。这说明,优质的商品与服务,一定能换取用户的信任。” 这场安心票直播的项目PM表示。据介绍,当天观看直播的13万用户中,因为直播中对飞猪安心票无恶意搭售的种草,贡献了1300多张机票的购买。

  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在飞猪都有旗舰店,在阿里巴巴赋能商家的数字化运营生态下,直播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工具。此前,四川航空在一场直播中就创下了10万+观看的记录。说明用户对于航空公司类的内容很感兴趣,可以通过直播与空姐、空少、机长进行互动,也是航空公司建立品牌心智的一种方式。

  飞猪自2018年1月推出旅行直播,以旅行种草为主,在飞猪及淘宝双平台同步直播。飞猪旅行直播上线以来,借助阿里的电商生态,越来受到商家的欢迎。在直播过程中,商家不仅能够收获到粉丝,直接面对消费者,还能够通过直播的互动详细介绍自家的优质产品。开元酒店直播创下单场观看人次4万+,120多笔成交,创下飞猪超品日的直播带货记录;万豪国际18秒成交1单,单价16999的套餐2小时销售数十件;度假商家云南影响直播4天,直播间累计成交700多单,单场最高成交近300单。

  飞猪安心票直播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飞猪会对本次安心票直播的数据进行全面复盘,并据此增加对航空公司在旅行直播中的扶持力度。希望能够通过直播等工具,为航空公司运营用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阵地与抓手。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