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文厅与凯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助海南“三区一中心”建设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19-05-20 09:29:23

  【劲旅网讯】5月17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以下简称“海南省旅文厅”)与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总部经济、入境入岛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境内外推广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海南“三区一中心”建设。

  △海南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前排右四)、副厅长曹远新(前排右三)一行到访凯撒旅游,凯撒集团董事长兼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前排右五)主持接待。

  △海南省旅文厅副厅长曹远新(前排左)、凯撒同盛集团副总裁郑丹(前排右)代表双方签约

  从需求和供给端出发 提升旅游产品及服务

  当天,海南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副厅长曹远新携各处负责人一行到访凯撒集团北京总部,凯撒集团董事长兼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主持接待,双方就海南省的旅游及文化发展事业展开深入交流。随后,孙颖一行莅临凯撒旅游三代店参观考察。

  交流会上,孙颖肯定了凯撒旅游深入布局海南的规划与举措,谈到海南期待与专业化的团队一同推进当地旅游文化事业发展。她表示,希望凯撒旅游能够从需求端、供给端的痛点出发,落地海南,打造更具吸引力及品质感的文旅项目。

  在参观凯撒旅游金融街三代店时,孙颖对这种集旅游消费与旅游文化体验于一体的门店形态表现出浓厚兴趣,询问了旅游服务、游客体验等细节问题。孙颖指出,随着中国消费能力及需求的提升,产品的多元化、品质化,服务的规范化、精细化,成为提升旅行社服务水平的重要内容,“中国的旅游市场应该出现越来越多的像凯撒旅游这样的旅行社,在产品和服务层面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为游客提供‘物有所值’的体验。”

  共助海南“三区一中心”建设

  海南是在中国乃至世界享有独特地位的旅游岛,也是凯撒旅游十分重视的旅游市场。近年来,海南省围绕“三区一中心”的战略规划稳步前进,致力于将海南建设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以生态环境质量和资源利用效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为目标,海南生态文明建设逐步升级,将谱写美丽海南新篇章。

  创始于1993年的凯撒集团主营旅游、文化、信息技术、金融和投资五大板块,立足旅游、文化两大产业。凯撒集团运营管理的主板上市公司凯撒旅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依托全球布局,在旅游研发及目的地推广上独具优势。近年来,凯撒旅游深入海南市场,推出文化、体育、研学、亲子、蜜月、康养及度假、定制等多类型和多主题产品。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凯撒集团将围绕“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发展蓝图,依托其全球化优势资源,及其26年旅游经营及旅游金融投资经验,为海南量身定制,提供涵盖旅游、文化、体育、金融等领域的全链条方案,从总部经济、入境入岛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境内外推广等维度,助力海南旅游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与升级。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